惨! 温哥华18岁亚裔少女惨死路边 现场曝光 载47人大巴翻车 多半没带安全带!

今天,温哥华亚裔社区传来一则噩耗,一名刚刚高中毕业的18岁的少女,在平安夜惨死在路边,成为了巴士侧翻惨案的4名死者之一。

2022年12月24日雨雪交加,18岁的李凯西 (Kathy Kim Le) 在基洛纳 (Kelowna) 登上了一部大巴车,她飞回温哥华的航班因为天气被取消了,她非常想回到大温和父母过圣诞节,所以无论如何,她都要回去。

但是她没想到的是,高速路全都结冰了,当大巴在冰上打滑、翻滚、侧翻的时候,她花一般的人生戛然而止,停在了那冰冷的97号高速路旁。

 

李凯西成长在一个普通的移民家庭,她和父母一起住在大温兰里,父母都是农场的采摘员,主要采摘蘑菇。

她毕业于兰里的社区高中,只是一个随处都可见的移民二代女孩。

圣诞前夕,李凯西去基洛纳探望朋友,孩子成年了,基洛纳也离大温不远,原本父母没有太担心。

谁能想到,大雪和低温突然袭击西海岸,原本预定的12月24日回大温的航班居然被取消了。

李凯西给父亲打电话称,自己要坐大巴回来,肯定会在圣诞节赶回大温的!

父亲对此表示反对,他认为天气太糟糕了,飞机不能飞,高速也不一定能走啊。

但是李凯西没有接受父亲的反对,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基洛纳回温哥华的大巴车——Ebus。

然而就在路程已经行驶了一半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原本向西行驶的大巴车,因为打滑突然开到了对面的车道上,逆行了!司机一下子就慌了,紧张地往回猛打方向盘,这在冰面上可是禁忌,载重很高的大巴车直接侧翻,滑行了一段之后停在了向东的车道上。

现场的图看起来十分惨烈,也可以看到路况,白白的一层冰,都看不到黑色的柏油路。

那天晚上,李凯西的父母没有等来女儿,却在凌晨2点,等来了警察敲门。

他们说,李凯西已经在车祸中死亡。

李凯西的父母当场崩溃,圣诞节对他们来说,成了灾难,凌晨的钟声变成了丧钟。

他们当天就去了寺庙,祈祷了3个小时,悲痛得不能自已。

更让这家人沮丧的是,他们至今都没有收到来自Ebus的任何消息。

Ebus的总裁在网上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表达了他的哀悼:

“我想向昨晚受到这一悲惨事件影响严重的家人和亲人表达最深切的哀悼,我们对此时受伤和悲伤的人表示同情。”

根据几名幸存者的证词表示,大巴在侧翻之前已经打滑了很多次,那个情况下根本不适合继续驾驶。

乘客贾斯汀·麦克莱兰 (Justin McClelland) 说:“我听道有人尖叫的时候,我在睡觉,下一秒大巴车直接侧翻了。”

“事情发生的太快了,我后面的人立刻打开了屋顶舱口爬了出去,太可怕了。”

贾斯汀认为是安全带救了他一命,他觉得这条路太滑了,应该被关闭,当天不应该有人开车出来的。

另一名乘客拉索尔表示,车子在侧翻之前一直在打滑,他几乎可以猜到要翻了。

翻到后他失去了眼镜,完全分不清上下左右。

人们互相帮助,脱掉外套来帮助伤员取暖,给受伤的人的伤口加压。

拉索尔的头都手都被缝了针,他和李凯西一样,都是因为航班取消才改坐的大巴。

拉索尔和贾斯汀都认为大巴车当时开的太快了,司机应该已经意识到这个道路过于糟糕了,他应该当时立刻停下的。

据悉,车上有47人,有4人死亡,36人受伤,大多数人没有带安全带。

拉索尔和贾斯汀认为自己逃过一劫,实在是幸运,带安全带估计会成为他们今后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可是,仍有李凯西这样可怜的花季少女,在这场灾难中不幸丧生,给亲朋好友留下难以忘却的伤痛,白发人送黑发人从来都是极惨的。

目前,车祸仍然在被调查,希望李凯西一家可以节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