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深处发现“幽灵船” 水手登船一探究竟 胆子真大

一名水手上月在百慕大以外 800 英里处发现了一艘”幽灵”船。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他决定登船一探究竟。

当时马特·卢瑟福 (Matt Rutherford) 和他的一名同事正在百慕大外海进行海洋研究,突然发现了这艘被遗弃的船

当时天已经蒙蒙亮,大概可以看到这是一艘三四十米长、十多米宽的帆船,船左右两侧都有被撞过的痕迹,还有断裂的缆绳。

他们还注意到船帆不见了。这条船似乎“表现得很奇怪”。经过仔细检查,两人意识到“没有任何人的迹象”,并且电机没有运转。

马特也是一个航海老手,他意识到这条船可能是2013年失踪的“猎狼犬”号。船长是爱尔兰皇家游艇俱乐部的艾伦·麦格蒂根(Alan McGettigan)。

当年途中突然遭受撞击并损坏,出现机械故障不能行驶,船上的人员在等待了20天之后,被一艘希腊货轮救起。而这条船从那时起就开始在海上流浪。

马特决定上去看一下。不过,出发之前,他心中也非常忐忑。

他说:“这是一艘被遗弃的帆船。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我要四处寻找,希望不要碰到任何尸体。”

马特登上船,去了客舱、驾驶室。

他说船的驾驶室特别豪华,就像是飞机驾驶舱。

船舱内到处都是衣服和个人物品。部分天花板在某些地方已经掉落,一些抽屉突然打开,可以听到水在四处晃动。

“那里看起来很疯狂,就像人们在突然抛弃了它一样。没有尸体,感谢上帝!”

马特和同事将“猎狼犬”犬号用绳索拴在自己的船上,试图将其拖回岸上。然而,经过50英里后,发现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得隔断绳索让其继续在海上流浪。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