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 小9岁男友偷腥 女教师蛰伏1年偷偷下手 他口鼻喷血肾衰竭暴毙!

最近一起惊人的谋杀案引起热议:是什么让一位64岁的退休教师奶奶处心积虑设计杀死老伴?!随着法官和调查人员的深入了解,这道扑朔迷离的谜题终于看到了通往真相的入口。

下图是64岁的朱迪·丘奇 (Judy Church) 和她55岁的男友勒罗伊·福勒 (Leroy Fowler) 。

这对黄昏情侣在外人眼中曾十分恩爱,他们善待彼此的孩子和孙子,处得就像是一家人。然而11月11日晚上8点左右,丘奇拨打紧急服务部门电话,声称福勒遭遇医疗困境,他突然口鼻喷血,卧室里一地乱七八糟。

没过多久,福勒被连续转送至三家医院接受治疗,最终于11月13日不幸逝世。

福勒的家人赶往医院时得知,福勒的死因竟然是抗冻剂引起的肾脏衰竭,这家人很快嗅到了阴谋的气息,连忙报警请求调查。

没过多久,警方把丘奇传唤去审问,并称她是唯一的嫌疑人

首先,警方调取两人居住公寓周围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了不明容器,没过多久,福勒的姐姐塔米·卡尔声称,丘奇经常为福勒制作咖啡饮品,可能是丘奇在咖啡里投了毒。

就连福勒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子迈克尔·霍金斯都表示:“他似乎曾在两周前暗示我,说他可能会被人谋害。”

表面看起来和睦的家庭关系,瞬间就撕破了伪装。

继子迈克尔·霍金斯表示,他们家人其实都知道,福勒是个“渣男”,他虽然表面上和丘奇是情侣,但实际上一直在丘奇和另一个女人之间摇摆不定。

丘奇对小男友本来就忧心忡忡,教师的敏锐洞察力让她很快也得知了福勒偷腥的事实。

霍金斯表示,自己曾在无意中偷听到丘奇偷偷说出“我想杀了她”这样的话,并认为丘奇并没有在开玩笑,而是认真计划想要谋杀情敌。

警方也认真采纳了霍金斯的口供。并且,通过调查发现,丘奇在一年前曾特意为福勒购买了人寿保险。而这一举措,非常反常。

福勒的亲生儿子勒罗伊也表示:“我的父亲虽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他绝对是一个好人,从没想过要伤害谁。”

12月23日,丘奇逮捕后首次公开出庭,庭上她并没有承认罪行,但她被法院拒绝保释,将被扣押到下一次上庭,也就是1月23日。

法庭上,专家指出,福勒可以确定是因抗冻剂而导致肾衰竭。引起死亡的化学元素是抗冻剂中的主要成分乙二醇,它具有一种类似于糖浆的质地,无色无臭,并且有一种甜甜的味道,尝起来的确就像是香草糖浆之类的。

这使得很多人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就摄入了这种化学成分。摄入后的30分钟至12小时内,人体逐渐体现出中毒的症状,最开始包括头昏头晕、步态不稳、意识障碍等等,紧接着转化为呼吸道的刺激性症状,比如咳嗽、气急、呼吸困难、支气管炎、肺水肿等等。再恶化下去,便可能导致器官衰竭。

需要强调的是,即使误食少量乙二醇,也可能致命

不论是一年前买好的人寿保险,还是精心挑选的无色无臭毒药,都指向了丘奇精心策划犯罪。

只是,她为何杀福勒而不是情敌,又有怎样的心路历程, 还要看下次听证会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