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登山惨死!仅穿单衣单鞋 没有食物 水早已被冻住

近日,一名19岁女孩独自前往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山脉徒步旅行时不幸丧生。

当地警方表示,11月23日星期三上午11点刚过,搜救人员在新罕布什尔州弗兰肯的拉斐特山的西北侧发现了艾米莉的遗体。

艾米莉是一位优秀的学生,她在全美Top15名校主修生物化学专业。不仅如此,她还是一名狂热的徒步旅行者,之前曾立下20岁之前徒步新罕布什尔州所有48座4000英尺以上山峰的目标。

眼看着还有几天就要到她的生日了,她一心想完成她的目标,于是在生日来临之际准备在一次出发了!

周日上午,艾米莉的妈妈开车把她送到新罕布什尔州弗兰科尼亚山口州立公园附近的露营地,送她的孩子进行为期一周的独自徒步旅行时,谁也没想到这竟然是最后一面。

然而,世事难料,天气突然变的异常恶劣,不仅温度骤降,还伴随着猛烈的大风大雪。艾米莉没有在当天计划时间返回后,家人向警方报告她的女儿失踪了。

据当地搜救队称,周日晚上派出了三支搜索队寻找艾米莉。当时艾米莉计划徒步的山脊沿线温度约为零度,风速为30至40英里/小时。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晚上的搜索受到大风、低温和吹雪的阻碍。

搜索人员动用飞机和警犬对该地区进行梳理,寻找艾米莉,最后在星期二在拉斐特溪上游发现了她的足迹和一些物品,并于周三上午11点15分发现她的尸体。

艾米莉的父母称她这次并没有为突然出现的寒冷天气准备好衣服,她没有地图、指南针和火柴,也没有手电筒,她的背包里有燕麦棒、还有一根香蕉和早就结冰的水。她穿着长内衣,薄薄的裤子和一件夹克,有手套和围脖,但是没有帽子。 她的鞋子也不是冬季的保暖靴。

虽然死因尚未经尸检确认,但警方认为她死于失温。

她的妈妈奥利维拉在她女儿的葬礼上,形容艾米莉是“一颗流星,如此明亮,燃烧得如此之快。 在马萨诸塞州韦斯特福德的家中接受采访时,她说她的女儿决心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奥利维拉以艾米莉·勃朗特和艾米莉·狄金森的名字为她的大女儿命名,她在成长过程中喜欢创造性的写作。

自从艾米丽去世后,她一直在反思自己十几岁时写的一篇关于她父亲故乡克罗地亚一座山的短篇小说。

警方表示:“时刻留意天气情况并正确做出决定十分重要,登山者必须谨慎预测恶劣天气可能对行程产生的影响,人们需要想清楚启程的准确时间点,知道自己的极限,并确保带有合适的衣服和装备。”

加拿大很多华人也非常热爱登山,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山中的天气可能突然发生改变,长时间登山之前必须做好准备,并时刻保持警惕。

今年就出现过大温地区一名华人在攀登西雅图贝克山时不幸遇难的惨剧。

生命只有一次,在大自然面前更是无比脆弱。愿逝者安息,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