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伊万卡婚姻触礁?! 独自带女儿游巴黎 脸色憔悴面露疲态 11岁女儿反而比妈妈更美

美国前第一公主、特朗普大千金伊万卡传婚姻危机!

 

伊万卡和贾里德的婚姻向来算是模本,两人养育了这么多孩子,一起并肩共战白宫,又一起抽身而退。

 

多少年来的感情大家都看得见。贾里德几次罹癌,伊万卡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感觉也是情深义重。

 

不过,近日,有八卦杂志却传,这段佳偶“有麻烦”了,结婚13年,两人开始争吵不休。

 

“一切都在分崩离析,”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已经无法抑制对彼此日益增长的敌意,即使是在公众面前。”

 

伊万卡夫妇育有3个孩子:11 岁的女儿阿拉贝拉和9岁的儿子约瑟夫和 6 岁的西奥多。

 

知情人透露,两人的关系是在2020年特朗普大选失败后开始恶化的,从那时起,夫妻间就多了一些争吵。

 

“贾里德要求伊万卡和特朗普撇清关系,保护好自家的名誉和孩子。他警告,如果伊万卡继续支持父亲,他所有的生意都会受影响。”

 

这似乎解释了……为什么伊万卡会在国会暴乱听证会上公开和父亲“反目”,以及,在特朗普不久前重磅宣告参与总统大选时,他的子女们都到场支持,唯独他最看重的女儿没能出现。

 

然而,特朗普毕竟是自己的父亲,父女关系,真的可以连这情感断绝得干干净净?

 

经常被特朗普骂得狗血淋头的贾里德,在特朗普下台后这个反身动作太彻底,伊万卡大概也是看不下去了。两口子的恩爱镜头,貌似也在慢慢减少。

12月,有媒体抓到他俩在迈阿密参加游艇派对时“显得疏远又冷漠”,引发了不和传闻。

 

1219日,伊万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她和女儿畅游巴黎的照片。

 

这次出行属于母女俩的约会,贾里德还有两个儿子并没有跟着一起到巴黎,而是被留在了迈阿密的家中。

 

11岁的大女儿笑得很甜美,但妈妈伊万卡却笑容里略带苦涩。

 

脸上也稍显憔悴和疲态,没有了往日“人间芭比”的感觉。

 

 

倒是11岁的阿拉贝拉基本上已经长开了,也很会面对镜头,看上去清新可人。

 

现在的她显得比妈妈更漂亮了。

 

虽然伊万卡的面色憔悴,但作为一个41岁的女性,她这身材还是没话说的。

 

这是12月她出现在迈阿密街头的“街拍”照,这紧绷的小腹,这惹眼的身材,了不得了。

 

伊万卡在离开华盛顿特区后选择搬到了迈阿密,而不是回到她出生和长大的纽约。

 

报道称,因为她父亲的关系,这位曾经的顶级交际花不再被她原来的圈子所接受,甚至一些曾经的朋友也避开她,这伤害了她的自尊心。

 

这组被抓到的照片应该是伊万卡刚刚健身出来,回到车上。

 

纯白修身运动装不容易驾驭。毕竟这种颜色有视觉上的膨胀感,稍微多余的肉就会被放大,但伊万卡穿着十分合身,一点赘肉都不显,可见她的身材是有多好。

 

不过,细看之下,素颜的她脸还是有点塌,脸颊上有很多凹痕。

 

看上去有点憔悴,又带点忧郁的感觉。

 

结合最近的一些新闻,婚姻也好,还是与老爸的那些事也好,

 

伊万卡的中年危机,可能真的要来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