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突爆枪声 SUV布满弹孔 有人流血倒路边! 紧急封锁!

今天一大早,加拿大突发公寓大楼枪击事件的新闻铺天盖地,直接上了英美媒体的头条,吓了所有人一跳。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大温本地的治安也没好到哪儿去,捅人枪击一个不少!

12月17日下午1点15分左右,高贵林警方接到通报,说是位于Johnson Street和Meadowvista place的一栋民宅发生捅人事件,请求援助。

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了一对身手多处刀伤的成年男女,浑身是血倒地,马上送医接受治疗,现在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一名25岁的嫌疑人Soleiman Adeli-Najafi在案发现场附近被警方发现,并被当场逮捕。

警方提出2项严重殴打罪指控,目前这人仍被拘留,将于12月20日出庭。

经初步调查,这起捅人案件嫌疑人与被害者之间是相识关系,为独立事件,不对公众构成安全威胁。

同一天下午3点30分左右,素里市188 街和 64 大道地区突然爆出枪声!

警方接到通报后赶到现场,发现了一辆挡风玻璃上布满弹孔的黑色吉普 SUV,立即封锁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现场被黄色胶带包围,禁止人车通行。

不久后,警方又收到通报,说是在了189街和弗雷泽高速公路附近发现一名受害者,随后立即送医接受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临近年关,本地治安频频恶化,希望大家出门在家都多家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