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艾伦秀明星离奇自杀 现场全是血! 前1天才秀恩爱! 众星悲痛哀悼!

美国长青脱口秀节目《艾伦秀》(The Ellen Show)今年宣布停播,然而这档无数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节目,这两天却频频上了新闻头条,还不是因为什么好事,而是因为出了人命!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外媒最新报道,当地时间12月13日,曾与艾伦一起主持《艾伦秀》的DJ史蒂芬·布斯(Stephen Boss)自杀身亡,引起娱乐圈关注!

13日晚,洛杉矶警方截获通报,说是一名男子死在旅馆房间里面,打电话报警。他们赶到现场之后,就发现了史蒂芬,死于枪伤。

史蒂芬是在12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住进了这个旅馆的,房号249,原本预定的是隔天退房。

到了时间,却没有人出来。

13日上午11点15分,旅馆工作人员打开了房间门,只见行李都还在,就是不见人影。

这名女佣走进了浴室,当场就被吓到了:史蒂芬倒在了浴室里面,到处都是鲜血!

“她很害怕,这里还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打了911,警察让我们检查他还有没有脉搏,但已经不跳了。医护人员到场,就宣布他死亡。”

旅馆主人透露,12日早上9点20分左右,史蒂芬打电话来预定,问是否还有空房,然后从自己家走了几个街区过来,当时他整个人看起来“完全正常和平静,”也没有客人或是工作人员听见了枪声。

由于案发现场没有打斗或外人闯入的痕迹,警方判定是轻生。

消息一出,众星纷纷致以哀悼之情,并难言意外之情。

史蒂芬今年才40岁,事业家庭双收,自杀3天前才与妻子艾莉森(Allison Holker Boss)庆祝完结婚9周年纪念日,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了两人的合照,任谁看都是夫妻情深的模样。

却没有想到,几天后,这个曾经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庭,就支离破碎,化作悲伤的泪海。

艾莉森接受警方侦讯时透露,案发之前,她注意到丈夫一个“奇怪的举动”——说要出门,却一言不发、也没有开车去,接连打了几个电话都没人接,心下觉得不对劲,连忙报警。

这头还没有找到人呢,那边就有人通报说丈夫死了,艾莉森的心一下子就沉了下来,怎么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目前,史蒂芬的案子还在调查中,自杀动机不明。

艾莉森也在调整好心情之后,强忍着悲痛发布声明:“我怀着最沉重的心情告诉大家,我的丈夫史蒂芬已经离开了我们。史蒂芬点亮了家中每个房间的角落,他最重视家庭、朋友和社区里的每个人。”

“史蒂芬不但是家庭支柱,也是最好的丈夫和父亲,更是粉丝的精神寄托,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永远缅怀他。史蒂芬,我们爱你,我们想念你。”

40岁的史蒂芬和34岁的艾莉森结婚9年,育有3个孩子,分别才14岁、6岁和3岁。

上个月,两人才上了另一档脱口秀节目接受采访,他们表示打算未来再要一个孩子,“我很喜欢小宝宝!”

史蒂芬的死讯传出之后,艾伦(Ellen Degeneres)第一时间发文哀悼:我的心都碎了,他是我的家人,我打从深处地爱他,我会想念他的!

2014年,史蒂芬加入《艾伦秀》固定班底,一路到今年5月停播才离开,主持人艾伦与他感情深厚。

史蒂芬不仅是知名DJ,还曾参加过舞蹈选秀节目《舞林争霸》、参演《舞力全开》(Step Up)系列电影和《舞力麦克:尺度极限XXL》,身兼多职,才华洋溢。

许多娱乐圈大咖,如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贾斯丁·汀布莱克 (Justin Timberlake)和知名人士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都发生哀悼——

现代人的压力往往是看不见的,你永远不知道别人正在经历什么,一个子女双全、事业有成、常常为大家带来欢笑的人,也有可能在一瞬间崩溃。

悲剧已发生,说什么都晚了,希望艾莉森和孩子们能够坚强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