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温哥华市中心突发车祸 保时捷狂飙出事 撞成破铜烂铁!

根据本地英文媒体的最新报道,本周三上午10点左右,温哥华市中心突发一起车祸!一辆保时捷豪车在街头被撞成了破铜烂铁!

这起车祸发生在靠近Bute Street.的West Georgia Street。

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这辆保时捷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一边车门严重扭曲,车窗玻璃全碎,满地都是渣渣。

这辆车冲出了车道,最终停在了人行道上。

车祸发生当时,车上只有一人,所幸没有受伤,但事后面临刑事责任,这也是他2年内第二次收到“不良驾驶”的指控。

警方透露,这辆保时捷当时以规定速度2倍的车速狂飙,推断是车祸的主因。

ICBC表示,BC是全加拿大处罚酒后驾驶最严厉的省份之一。一旦被发现不良驾驶,将面临一系列后果,轻者罚款、重者入狱。

与此同时,“如果司机在不良驾驶时发生车祸,很可能违反了保险条例。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司机车祸中损坏他们生命或财产,可能要承担100%的费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