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列治文惊现"蜘蛛侠" 爬公寓楼外墙吓坏业主! 大批警力包围 电锯都用上了!

年关越来越近了,大温的治安也让人担忧了起来,什么样的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就在上个周末(12月11日),有一名男子深夜化身“蜘蛛侠”,居然爬上了列治文公寓楼的外墙!

根据Richmond News报道,从住在一楼的住户 Jason Trieu 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凌晨4点的时候,突然爬上了他家的围栏。

之间他穿的十分清凉,昨晚几乎零下的温度中,大哥只穿了个短袖!

爬的过程中,这名“蜘蛛侠”还露出了粉红色的内裤,还不忘提一提裤子。

然后这名男子继续往上爬,却发现好像有些吃力,经过一番尝试之后,他终于两只脚都站到了2楼的阳台。

就在此时,一阵狗叫传来,原来是这层的住户被狗吵醒出来查看情况。

大哥一看这情景,瞌睡全醒了,这是什么,新的蜘蛛侠来我家了?

住户Jason告诉记者:“我是半夜被我妻子推醒的,他说咱家的狗疯了。”

Jason一看,狗狂叫个不停,还在四处乱跑,他跟着狗来到阳台,才看到有个奇怪的人在爬公寓的墙。

根据Jason表示,这名爬墙的“蜘蛛侠”好像喝醉了,他试着给朋友打电话让他打开门禁,但是朋友没接电话。

Jason说:“我可以陪你去你朋友的房间。” 但是他喝的太多了,根本记不得房间号码。

Jason也劝说男子这太危险了应该立刻下来,但是这名男子根本不听劝,继续往上爬着。

Jason眼睁睁看着他一路爬,等着他掉下来帮他叫救护车。没想到该男子顺利爬到了3楼,并且进到了屋内,Jason很无奈并且打电话报了警。

看这名男子轻车熟路的样子,估计不是第一次干了,很可能以前就这样回过家。

不过想一想,冬天零下的温度,他穿着短袖,喝醉酒,没有门禁卡,的确是一件让人十分焦虑的事情。

但是也不能因为焦虑就爬楼啊!

怪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今天本拿比也发生了一件怪事。

今天(12月13日)中午,本拿比Royal Oak的一间豪宅被全副武装的警察围了起来。

附近的邻居纷纷惊吓万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只见他们不仅带着冲锋枪,还带着电锯,头盔,警犬等等,看起来十分恐怖。

本拿比皇家骑警立刻在推特上表示,发生了事件,正在解决中。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在今天早上8点左右接到报告,在Royal Oak附近的独立屋中有一名男子心烦意乱,行为失常。(distraught male inside a home)

简单的说就是,突然疯了。

而且他很有可能会伤害家人。

出于安全考虑,低陆平原综合应急响应小组立刻赶到现场,并且要求当地居民疏散,道路被双向封锁了数小时。

大约中午12点多,通过和警方的交涉后,一名46岁的男子自愿走出房门,接受逮捕。

还有2名孩子被救出,没人受伤。

刚刚,截止发稿时间,北温又发生了一起命案。

一名女子在自家公寓里被捅死,凶杀案调查组已经出警。

北温骑警在声明中表示,上午11点左右,警方被叫到Lower Lonsdale 地区 West 3rd Street 的一座建筑物,他们在那看到了受伤的女子。

警察表示,尽管采取了多种救生措施,但是该女子还是被宣布当场死亡。

据悉,北温骑警已经逮捕了嫌疑人,事件正在调查中,此案为独立事件不会对公众造成危险。

年根到了,还在加息,燃气费都翻倍了,经济压力越来越大的人们要好好关注心理问题。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过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