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子惨遭剖腹杀害 孩子被取出盗走;不能生育 竟做出这种恶行!

最近在墨西哥发生了一件耸人听闻的事情,一位怀孕8个月的母亲突然失踪,不幸遇害。但离奇的是她的孩子活了下来,牵出一起大案。

 

上周三,年仅20岁的罗莎(Rosa Isela Castro Vazquez)跟人约好,到家附近的一个药店见面。她的老公等待了好长时间也不见老婆回家,就赶紧报警。

 

罗莎已经有了8个月的身孕,由于家中比较贫困,之前一直在为小孩子的衣服和玩具焦虑。他在Facebook上遇到了Veronica,这个女子承诺可以送给她些免费的婴儿用品。

 


罗莎
现场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Veronica迟到了,跟她一起来的还有一个男子。这个人后来被认定是Veronica的男朋友Gonzalo。Veronica显得非常紧张,不久,罗莎跟他们上了一辆汽车,就再也没有踪影了。
当地警方展开了大规模的搜索行动,上周六,终于在一个农场中找到了罗莎的尸体。现场的情况惨不忍睹,她的腹部被切开,留下一个大大的口子,里面的婴儿不见了!
 
这也给了警方破案的线索,很快他们就在当地医院得到信息,曾经有一个女子身上沾满了血迹,抱着一个新出生的孩子前去就诊。她声称这是自己刚出生的孩子,想在医院里做正式的登记。
 
医院工作人员感到非常吃惊,发现这个女子根本拿不出任何证据证明孩子跟她的亲属关系。
 
警方顺藤摸瓜,很快就将Veronica和Gonzalo抓获。他们被捕时,孩子就在他们身边。虽然早产了将近2个月,但是一切正常,很健康。经过检验,这个孩子就是被杀害的罗莎肚中的小生命。
 
警方表示,Veronica自己没有生育能力,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已经假装怀孕8个月时间了。她在网上伪造了自己的信息,用来诱骗罗莎。从一开始,她就是为了抢夺孩子。
 
真是太恶毒了。然而,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甚至近几年,就已经发生了3次。
 
2020年10月,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女子Taylor Parker几乎犯下了同样的罪行。她假装怀孕长达10个月。期间她还伪造了假的超声波图片,把自己怀孕的消息在网上公布,甚至还举办了一个宣布孩子性别的party。
 
其实,29岁的Taylor自己已经有了2个孩子,但是后来子宫被切除,无法再次怀孕。她为了用孩子留住新结识的男友,在网上认识了怀孕的21岁女子Michelle。
 
 
在做案当天,Taylor告诉男朋友自己要引产。其实她去了Michelle的家,狂捅她100多刀,并用锤子砸碎她的头。她又拿出手术刀,把Michelle的肚子划开,从里面取走了女婴。当时Michelle的三岁女儿也在家,眼睁睁的看着母亲惨死。
 
不幸的是,被取走的女孩并没有活下来
 
Taylor Parker于今年10月被判谋杀罪成立,上个月在德州被判处死刑
 
另一起案件还是发生在墨西哥。在罗莎出事几天前,一名19岁的孕妇Martha Aurora Ramirez Luis跟她的朋友一起失踪。也是上周六,她和朋友的尸体被发现,肚子中的孩子也被人盗走。
 
据官方数据显示,光2021年墨西哥就有3700多名女性遭到杀害,暴力犯罪问题受到当局高度关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