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郊狼咬住小女孩 强行拖走 满腿是血 加拿大城市经常出没 视频超吓人

加拿大城市中,有时会看见郊狼(Coyote)的身影,也频频有郊狼攻击人类的消息出现。周五,美国一个高档居民区中出现的一只郊狼,再次刷新了大家的认知,真是太危险了!

事发在洛杉矶伍德兰希尔斯(Woodland Hills)区,一名2岁女童在自家门口竟然险些被郊狼拖走。
周五晚上,一名居住在这里的以色列籍男子阿里尔(Ariel Eliyahuo)从幼儿园将2岁女儿接回家。他把车停在车道上,把女儿从座位上抱下来放在地上,转身去车上取女儿的玩具。
小女孩在车道上自己溜达。就在他转身的这一瞬间,一只郊狼突然悄悄靠近,瞄准蹒跚学步的孩子,一口咬住,并把她拖倒在地。郊狼咬住小女孩的左腿,拖了1米多远。孩子吓得哇哇大叫。而所有的一切仅发生在短短几秒钟之内

阿里尔听到了女儿的尖叫声,当时却没有看到郊狼,以为她只是摔倒了。直到他跑过去时,看到了郊狼。

警察局长斯科特·凯恩说,就在那时,孩子的父亲进入了“战斗模式”,转过身来发现女儿遭狼袭击后,迅速冲上前夺回女儿,他冲上去踢了郊狼一脚!随后用手中的水瓶扔向郊狼。

但郊狼只躲闪了一下,并没有跑远,甚至还停下来观望。这个父亲将女儿抱到安全地方,随后又操起一块木板,去追赶这只狼。整个过程全被阿里尔家的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女孩的妈妈也看见了这一幕,监控录像录下了她大声尖叫的声音

虽然小女孩被狼拖了没多远,但她的裤子沾满了血。当事人父母表示,女儿的伤势严重,左腿上有多处很深的抓痕,脸上也有多处淤青,女孩被家人送到急诊,父母将她带到医院处理伤口,并打了狂犬疫苗。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官员表示,加州野生动物保护部正在寻找这只郊狼。他们会用郊狼留在小女孩身上的 DNA 进行比较,以确定“真正的杀手”。
由于体型小,郊狼很少攻击成年人,因此儿童和小动物很容易成为它们的目标,而且大多数攻击对象是 5 岁以下的儿童

事发地Woodland Hills社区临近Santa Monica,有很多豪宅,但是却饱受郊狼的骚扰。仅今年一年就有七起郊狼袭击事件,都涉及宠物或儿童。而且,这里几乎天天都能听到郊狼的咆哮
美国曾发生过郊狼袭击人致死的事件。也是在洛杉矶,一名3岁的女孩在无人照看的情况下在自家前院玩耍时被一只郊狼袭击致死。

加拿大也出现过多起郊狼袭击人的事件。近期就出现过女子在温哥华斯坦利公园步道跑步时遭到郊狼咬伤的事件。另外,UBC区域也是郊狼活动的地区,经常可见郊狼在公路上奔跑。
此外,1个月前,位于列治文市Terra Nova区附近的独立屋小区中也出现了郊狼。白天竟然蹲坐在马路中间,给周边居民带来很大恐慌。居民遛狗时竟然需要携带防熊喷雾或木棍。
不清楚是郊狼数量增加,还是它们变得更加大胆。民众要避免遭到郊狼袭击,似乎需要改变某些做法。从黄昏到日出,民众应该把宠物关在屋内,把宠物的食物也拿进来。如果看到郊狼,要发出很大噪声,让它们感到不舒服并逃跑。如果看到郊狼行为异常,要即时通知地方政府动物局,也要告诉邻居。
最后向孩子的守护神、勇敢的父母致敬!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