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加拿大紧急召回 恐铅污染! 圣诞礼物常备 快检查家里有没有!

临近年末,想不不少人已经开始采购家人朋友的圣诞礼物了。

就在近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出紧急召回通知,一款儿童益智玩具因可能“铅含量超过规定限值”,现被召回!

这次召回,将有超过4000件产品被召回。

加拿大卫生部要求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2022年3月至2022年9月期间销售的袖珍立方体Placote MyFirst Words。

“消费者可以保留产品随附的扑克牌,因为它们不会造成危害。”

由于可能受到铅污染,儿童接触铅和镉会导致一系列严重的健康影响,包括贫血、呕吐和腹泻。

加拿大卫生部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表示,它还会影响心脏和免疫系统,在极端情况下会导致死亡。“进口、宣传或销售总铅含量超过90毫克/千克的玩具是违法的。”

截至11月17日,加拿大还没有受伤或死亡的报告,但卫生部警告,家里已经购买了这款玩具的消费者,因立即退回,召回产品代码为PLA1830096005135。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