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加拿大美女闪婚"亿万富翁" 蜜月沦噩梦! 十几万被骗 房车被没收!

一场本应浪漫至极的蜜月,最终却沦为一场可悲的骗局。

 

就在今天(11月30日),加拿大多伦多警方公布了一名男子的照片,这人把自己老婆和岳父都银行账户洗劫一空,然后落跑了!

乍看之下,这就是一个家庭财务危机,但真相远远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事情还要从2021年开始说起,加拿大女子珍妮佛(Jennifer Bourdages)在往上认识了一个名叫尼克的男子,两人越聊越来劲,慢慢生出了情愫,于是决定奔现。

疫情期间,越来越多人开始在网上寻找恋情,先在线上聊天互相认识,然后再奔现出来约会,这很正常。

遇见尼克的珍妮佛,立即陷入了热恋,满心满脑都是他。尼克告诉她,自己来自俄罗斯,是一名亿万富翁,并承诺要给她全世界,甜言蜜语不断。

“他说,要给我买一辆玛莎拉蒂,车主就写我的名字,全部款项他来付;他还说,要给我买大钻戒,也真的做到了。”

现代人的爱情,总是来得特别快,认识几周就感觉相识几十年了;很多人从此遇见真爱,但恋爱脑的人也不少。

就在两人认识3周之后,珍妮佛和尼克闪婚了。

尼克买下婚房,然后两人就在客厅举办了婚礼。简单宴请了亲朋好友,简单温馨。

婚礼结束后,这对新婚夫妇就去度蜜月了。

都说婚前婚后不同样,但尼克变得也太快了。度蜜月一周,珍妮佛发现了不对劲,自己的新婚丈夫从不允许自己查看账单和邮件。

一开始还觉得没什么,但时间一长,珍妮佛女人的直觉告诉她:事情没那么简单!

在偷偷查看了账单之后,珍妮佛发现尼克的“真面目”——

婚前买的玛莎拉蒂和钻戒全是用她的名义分期买的!而且所有账单都没有支付!现在玛莎拉蒂已经被回收了!

更夸张的是,所谓的婚房,也不是买的,而是租的,用的还是她自己的名字,而且已经欠租好几个月了!

不仅如此,尼克悄悄花掉了她账户里面14万积蓄,用她的名字申请了多张信用卡,统统刷爆!一共刷了11.7万!

这样就算了,珍妮佛发现自己的婚姻就是场笑话,因为他们从未办理结婚登记!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场骗局!

珍妮佛的父亲斯科特(Leonard Scott)由于身体残疾,在女儿“结婚”不久后,就搬去与他们同住,结果沦为尼克的“猎物”,他用“岳父”的名义开设了各种账户、汽车贷款和信用卡。

“现在,我的信用报告显示,我的债务约为160000元。4月份搬来的时候,我的债务才只有13000元。”

现在,父女俩的信用评分都毁了。

他们发现问题之后,曾经找过尼克对峙,对方总是用借口拖延,说自己资金周转遇到苦难你,很快就会还清的,告诉他们不用担心。

“有时候,他会把钱存入我们的账户,但几天后,这笔钱就会因为他的账户资金不足而被退回。”

斯科特表示,自己还曾经收到过一封银行和政府发来的电子邮件,告诉他最高法院免除了他的所有债务,估计也是尼克伪造的。

珍妮佛后悔莫及,不仅把自己赔进去,还连累了家人。

事实上,现在回想起来,尼克不是没有露出过马脚的。

当初,尼克带珍妮佛去见多伦多的家人,他们一直叫他史蒂夫,而不是尼克。

只可惜,当时被爱情冲昏头的珍妮佛,并刻意忽视了这个“警告信号”。

另外,珍妮佛还发现一个“惊天秘密”——这个她爱的男人,是一个前科犯!曾在2020年6月份被捕一次!

当时尼克解释说,自己是亿万富翁,一个女人试图捏造谎言勒索他。

一名20岁的女子表示,尼克曾用她的名义开了多个银行账户、累积巨额账单,还强迫她从事性行业,他的名字不是尼克,而是史蒂夫(Steve Coelho),是加拿大人,来自多伦多西区,因上次被捕后违反缓刑规定,现正被通缉。

一样的套路,甚至是受害者不同。

各位女孩子要擦亮眼睛,结交朋友一定要留个心眼,别给骗子留缝,把自己的生活都赔进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