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架50年 女子与亲生父母终于团聚 过程神奇 住处仅相隔10分钟路程

上周六感恩节假期,三个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Fort Worth市一家实验室深情相拥。一场持续50年坚辛的寻女之路终于圆满画上了句号。谁能想到,分别50年的女儿一直住在距离当年被绑架处10分钟路程的地方。

中间为失散的女儿Melissa,旁边是她的亲生父母

1969年,Alta Apantenco顺利生下了一个7斤6两的女儿。小家庭多了个新成员,他和丈夫Jeffrie Highsmith沉浸在喜悦之中。孩子的模样乖巧可爱,眉眼随了妈妈,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还有一对象征着福气的大耳朵。夫妇俩给小女儿起名Melissa。

这个又白又胖的婴儿,不仅是夫妻俩的第一个孩子,也是两边家族新一代的第一个孩子。

然而好景不长,不到两年,Alta就跟Jeffrie分开了。

当时Melissa还不到两岁,但是妈妈需要上班赚生活费,实在没有时间全天照顾她。Alta就在报纸上登了广告,希望聘请一名保姆。

广告登出去不久,一位自称Ruth Johnson的女子给Alta打电话。她说自己是一家餐馆的服务员,而且非常喜爱孩子。她们约好在那家餐馆见面,但是Ruth没有出现。

后来Ruth又打来电话,说自己家有一个大大的后院,孩子都喜欢在那里玩耍,并再三表示自己非常适合照顾Melissa。

如果Alta不尽快找到保姆,她可能会丢掉工作,生活就会更加艰难,所以她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Ruth的请求。她竟然与这名“保姆”自始至终没有见过一面。

1971 年 8 月 23 日,Alta去上班前把Melissa托付给自己的室友。后来Ruth来到她租住的公寓,将Melissa接走。室友说当时那个女人带着白手套。然而,Ruth却没有在约定的时间把Melissa送回来。小宝贝从此消失在Alta的生命中。

当天晚上,Alta四处求邻居们帮忙寻找Melissa。人们到周围的路口、村庄、车站等地方找孩子,但都没找到。

Alta每天不吃不喝,天天抱着孩子的衣服哭。一个月从149斤瘦到110斤,两个月白了头发。

寻找Melissa,Alta和孩子的父亲Jeffrie坚持了50年。

他们接受采访、发寻人启事,不放过每一条线索。而且,这一家人每年都会庆祝梅丽莎的生日。

没想到,50年后,他们竟只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就找到了Melissa。

今年9月,有线索显示一名住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女子与电脑生成的Melissa成年相貌吻合。Alto一家人满怀希望赶去,结果却仍然是无功而返。

不过,这次错过再次燃起了他们找到Melissa的希望。10月底,他们进行了23andMe DNA测试。

11月6号,测试结果出来了。令人兴奋的是,结果竟然显示Melissa的父亲Jeffrie有一个从来不知道的孙女。他们请业余系谱学家 Lisa Jo Schiele 对DNA 测试的结果进行分析,结果显示女孩正是Melissa的女儿。

然而,这个女孩被人领养。Alto一家人联系了她的养父。养父还能记起Melissa当时使用的名字Melanie和孩子父亲的全名。

通过搜索结婚记录,Alto一家人很顺利就确认了Melissa的名字,并且在facebook上找到了她。

当Melissa收到消息的时候,她惊讶的目瞪口呆。虽然觉得事情很难理解,但是她愿意去做DNA检测,以确定自己的真实身份。

令人唏嘘是,她在过去的50年里一直住在距离自己被绑架的公寓10分钟路程的地方。

上周六,Melissa与自己的亲生父母Alto和Jeffrie在一家DNA实验室第一次相见。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做完测试后,他们一起去餐馆吃了50年来第一次团圆饭。

Lisa Jo Schiele也感动的表示,这次DNA测试只是走完一个法定程序,之前的测试已经100%证明Melissa就是Alto和Jeffrie的女儿。

他们见面时也彼此深信不疑,因为Melissa与Alto的其他女儿长得真是太像了。

Melissa过去50年的人生过的并不算愉快。她与养母的关系紧张,15岁就离开了家。Alto一家人找到那个养母,她也承认知道Melissa是被绑架的,但一直没有对别人讲过。

Melissa说,她要把自己现在的名字Melanie改回Melissa,正式回归原生家庭。

这一家人,经历了50年的分别,竟然奇迹般的团圆了,真是可喜可贺,人间奇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