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恋找到“真爱” 竟惨遭谋杀肢解 器官被盗走 男友提前1年布局下套?

一名墨西哥妇女飞到 3,000 英里外的秘鲁与一位网友会面,结果被谋杀、肢解,内脏也被盗走。

事情开始于疫情刚开始的时候,Blanca Arellano当时整天呆在家里玩游戏。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游戏中结识了一位名叫胡安·巴勃罗·耶稣·维拉福特·平托 (Juan Pablo Jesus Villafuerte Pinto)的秘鲁网民。

维拉福特比她小十四岁,是一名受过良好教育的医科学生。谈吐风趣,性格温和,在游戏中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

两人随后改用Facebook和Discord进行交流,聊天逐渐深入。冰封多年的心开始融化,Blanca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年轻的男人。巧合的是,维拉福特也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她,想要和她发生关系。

Blanca就这样开始了长达一年多的幸福网恋。男友哪儿都让她满意,就是无法面对面,异国恋有点煎熬。

在男方的再三邀请下,Blanca决定去秘鲁和网恋男友见面。几天前,她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搭乘飞机前往近3000公里外的秘鲁首都利马,去寻找自己的爱情。

Blanca的家人都知道有维拉福特,对方看起来状态不错,也很有礼貌,家人自然不会反对这件好事。

这似乎是一场美好的爱情结局,然而之后发生的事情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在利马与维拉福特待了一个星期后,11月7日,Blanca告诉侄女她找到了真爱。然而,从那以后,她就人间蒸发了,家人怎么也联系不上她。

之后整整两周,家人的手机里没有传来一条她的信息。

她的侄女卡拉·阿雷拉诺 (Karla Arellano)觉得事情不对,就在推特上发帖,希望网友能协助寻找她的姨妈:“我从没想过我会遇到这种情况,今天我请求支持和传播,以找到我生命中最亲爱和最重要的人之一。我的姨妈 Blanca Olivia Arellano Gutiérrez 于 11 月 7 日星期一在秘鲁失踪,她是墨西哥裔,我们担心她的生命安全。”

侄女想办法得到维拉福特的手机号码。姨妈在秘鲁只认识他一个人,如果他也不知道她的下落,那就太可怕了。

维拉福特在电话中说: “我没法给她提供她想要的生活,她也对我厌烦了。她动身去利马,准备坐飞机回墨西哥。”

“我希望她能过得好,虽然我这男朋友的身份已经结束了。很难过,我对她现在的情况一无所知。不过我确定她手机应该是没电。不管怎样,我祝愿她能平安回家。”

就在全家人焦急地找人的时候,事情出现了进展。

11月9日,警方在秘鲁华乔市的乔里奥斯沙滩上发现了一根手指,指尖被切掉了,但上面还有一枚银戒指。

几小时后,他们又看到了更恐怖的一幕:一个脸庞撕裂的脑袋躺在沙滩上。脑袋上鲜血淋漓,看不出是男是女,从脖子处被砍断。

警察又找到一只手臂,从肤色看属于同一人。

第二天,警方又在沙滩上发现了一个人体躯干,身体里的器官明显是提前被人摘除了。

警察局联系上发帖的卡拉,卡拉一家看过现场发现的银戒指,确认那具尸体就是她的姨妈!

没有人想到,这位远赴他国寻爱的勇敢女子,会落得如此下场。

警方很快就锁定维拉福特为嫌疑人,因为一条连接这个沙滩附近海面的运河刚好流经他所就学的大学。

警方在维拉福特的公寓发现了受害者的血液痕迹。据报道,在Blanca失踪几天后,他还在TikTok上发布了人体器官视频。不知道那是医学院提供的教具,还是Blanca的器官。

警方以谋杀、贩卖人口和贩卖器官的指控逮捕了维拉福特。

维拉福特否认参与犯罪,目前仍被警方拘留,调查仍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