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高调承认绯闻女友恋情 妈妈张兰就出来公开打脸:心机深重 我根本不认识她!

原本以为,汪小菲和大小S一家的闹剧暂时休战了。万万没想到,汪小菲的老妈跟绯闻女友张颖颖又掐起来了。张兰忍不住在昨天的直播中爆出惊天内幕——基本直接否认了汪小菲绯闻女友张颖颖嫁进汪家成为新一代女主人的可能性。

于是微博又炸了,2.9亿人在线吃瓜……

澄清的事儿倒很简单——此前网上流传的张颖颖和张兰的“准婆媳亲密合照”,并非张兰自愿拍摄,而是被张颖颖设局诱骗

张兰是这么说的:“我儿子带我去爬泰山,当时很多人都找我合影,我不认识,以为是粉丝,就拍了合照。”

哪里知道,原来张颖颖是故意带了十几个“托儿”一起,在山上和张兰汪小菲母子轮流合照。

张兰在昨日直播里当场大骂张颖颖:“你没有善良的心你知道吗?你不靠自己的本事和能力,反而骗我。我根本不认识(你)。司机小秦拍完照片,你又让我儿子和我合照——我很少和儿子合照。”

“结果两张照片拼一块,就达到了你要的效果。

但张兰背后的深意,远不止澄清这么简单——商海沉浮三十年,白手起家还能重头再来的兰姐,能忍着被张颖颖这么戏耍?

要讲明白这事儿,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那时,汪小菲正在直播,视频中突然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喊着:“我在呢!”很快,这个女人被网友发现,正是张颖颖。

张颖颖也爽快认了,并且发言时颇有一种“正宫娘娘”的口吻,间接作实了两人的关系。

随后,更劲爆的床上录音被意外曝光了。

眼看着两人的关系也没办法再掩饰,汪小菲和张颖颖索性在昨天高调官宣了恋情。

抖音上晒出亲密合照,微博也正式互关。

甚至还有疑似汪小菲的朋友圈流出:“爱就爱了,后果我能承担!”

这番高调认爱,给了一直被质疑是“小三”的张颖颖很大的底气,也使得一部分网上舆论认为:张兰这个婆婆已经松了口,接受了张颖颖,接下来张颖颖很可能和汪小菲再婚。

张兰早不澄清、晚不澄清,偏偏现在站出来澄清夏天的泰山合照,言下之意,自然是不接受张颖颖成为汪家的儿媳妇。

而张颖颖的态度转变,也堪称戏剧化。早前,她多次死鸭子嘴硬:“汪小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不会选择汪小菲。”

可以说是完全不给张兰、汪小菲母子一点儿面子。

而张兰也曾经怒火中烧,在5月24日的直播中当面怒斥:“真要是和一个好女人同居,有什么不敢公开的?一个正常人愿意家里招臭虫吗?谁吃饱了撑的和屎壳郎同居!”

11月26日,张兰再次用到“臭虫”这个词来比喻张颖颖。

张兰非常不满地说道:“(官宣认爱)现在就是一个小虫子在陪着他。难道我也把一只小虫子给捏死吗?”

张兰还强调自己的立场:“我并不是完全不赞成,但如果断章取义,门都没有。”

当然,儿大不由娘,40多岁的汪小菲,也有自己的想法。否则也不会几次三番的反驳张兰的话,惹得母子之间言辞不一、相互打脸。

总体而言,即使张颖颖有心想嫁进门,并且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伪装出一副贤良淑德的姿态,张兰这一关也绝对不好过!这瓜,且还是个连续剧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