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公寓楼爆炸坍塌 12人被埋! 遍地瓦砾残骸 门被炸飞! 火光冲天!

天有不测风云,谁都无法准确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就在今天,美国一栋公寓大楼好端端地就整个塌了,地动天摇,周围的居民都吓疯了,赶紧跑出来查看,至少12人被困!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怎么好好一栋楼,就这么被“夷为平地“了呢?

这起塌楼发生在美国马里兰州蒙郡盖城(Gaithersburg)Quince Orchard大道800号与Rabbit路附近的一栋公寓,当地时间今天(11月16日)上午8点40分。

轰——

一声巨响传彻整个城镇,上一秒还屹立的公寓楼,下一秒突然发生爆炸,还没有等所有人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整栋楼就像是一盘散沙,瞬间解体,化成无数瓦砾灰烬!

公寓残骸随着巨大的爆破力,向四周突然爆炸,散落满地。

这还没算完,这场爆炸还引发了大型火灾,熊熊火焰冒出,浓烟冲天,就连相隔了几个街区,都能看见这边的烈火,大家都吓了一跳。

(有人从附近的麦当劳停车场目睹到这场大火)

短短10分钟后,也就是8点50分,二次警报响起;

附近邻居见状赶忙报警,救护车、消防车和警车随后呼啸而至。

整整一个小时,这场大火才被扑灭,至少12人被困受伤送医,其中包括了4名儿童,4名成人重伤,目前还在接受治疗。

(由于爆炸规模大,消防局出动了100人灭火)

参与了灭火的消防员表示,这场爆炸导致了2栋公寓楼严重受损、且部分坍塌,瓦砾四散,还有碎片直接被炸飞到数十尺外的停车场,可见爆炸威力之大。

另外2栋公寓也受到波及,所有居民被紧急疏散,目前人数未知。

住在附近的人表示,爆炸发生当时,他们整个身体都被震动了,巨大响声也极为吓人。

一名男子现在回忆起来也是一身冷汗,当时他刚好睡醒,走出来就发现外面有爆炸,一扇钢门直接飞进了自家客厅。

在案发对街经营着一家店家的萨维吉(Brandon Savage)表示,自己案发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吓一大跳,感觉到整栋楼都在震”,从未遇过这种情况,“就像是一场噩梦”!

还有一名事发当时在附近工作的男子表示,“感觉就像是我们被炸了一样。”

现阶段,消防局还在调查这起爆炸案的起因,部分公寓的危险尚未被排除,调查人员进入存在困难。

大楼倒塌后,附近的道路都被紧急封锁了,就连周边的商家也被疏散。

由于爆炸地点附近有一所小学,校方立即宣布所有人原地避难,提早放学,下午课程全部取消。

虽然不知道这场爆炸发生的原因,但有居民表示,在爆炸前闻到了瓦斯的味道,怀疑是瓦斯泄露。

根据消防局透露,今天上午没有接到任何瓦斯泄露的报告。

今天的这场爆炸,也是蒙郡2016年以来发生的第三起居民楼爆炸案。

今年3月,银泉市的Friendly Garden公寓因维修工人错将天然气管切断,引发爆炸,14人受伤;

2016年,同样在银泉市,Flower Branch公寓发生致命性爆炸案,共7人死亡,意外是因设备故障所致。

不管爆炸的原因是什么,都希望伤者尽快康复,流离失所的人们早日回到家园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