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美女嫁富豪 结婚1年遭4枪残杀 丈夫抛尸后淡定和丈母娘吃饭

最近,巴西发生了一桩命案。一名女子遭枪杀后抛尸,警方初步调查认定,其丈夫就是残忍杀妻的嫌疑人。

 

杀妻惨案,古往今来倒也不少,然而这起仍在调查中的命案真正引起公众关注,还是因为被害人的颜值

 

被害人名叫伊利达,今年26岁,从媒体公开的多张照片来看,的确是散发着一股巴西美女独有的阳光、性感、奔放的魅力,而且,笑起来还格外甜美。

然而,美丽的伊利达却在11月4日失踪。

11月7日,巴西警方在巴西最大的经济城市圣保罗的东部地区,发现了伊利达的遗体。她的死状十分凄惨,四肢被绳索捆绑得死死的,已经勒出了道道青色紫色的伤痕,并且全身被蒙上了床单。

而她的头部、胸口等部位,布有至少4个弹孔

她就这样,含冤躺在了废弃的街道上。

而原本,她拥有亲朋好友都羡慕的美满生活。

据悉,伊利达在3年前与41岁的路易斯陷入爱河。路易斯是巴西的前摔跤运动员,也是一家健身房的老板,在当地也属于经济条件非常不错的富豪

两人婚后便居住在路易斯购买的一处公寓内。

尽管老夫少妻,但两人在2021年结婚后很快便有了爱的结晶。据警方介绍,伊利达的儿子刚刚满6个月

甚至,在伊利达失踪之前,她还刚刚去探望过自己的母亲。

然而,丈夫、母亲、年幼的孩子,却再也无法见到伊利达了。

警方通过连续几日的调查,在11月9日敲开了路易斯家的门,并将他作为嫌疑人带回调查。

警方出示了非常多的证据,几乎可以肯定,路易斯就是杀害伊利达的凶手。

首先,是公寓地下停车场的监控。

监控显示11月4日晚上9点30分左右,伊利达走进了电梯,这说明她回家了。而这也是她生前的最后影像。邻居称,当天晚上,公寓楼里似乎传来了枪响,但并没有任何人报案。

紧接着,11月5日晚上大约9点左右,监控里出现了路易斯的身影。只见他推着一台空的手推车走进了大楼,4分钟后,又推着装有床单的手推车走进电梯。警方认为,手推车就是抛尸的工具之一,而床单下便是伊利达的尸体。

路易斯基本是无法否认罪行的了,但警方发现,路易斯的态度十分恶劣。

首先,在11月4日,是路易斯本人向警方报案称妻子失踪的。而杀人后的第二天,路易斯甚至还去探望了丈母娘,和她一起吃饭,并安抚她。

路易斯还把6个月大的儿子交给了自己的母亲照看。

身边的至亲全都被瞒在鼓里。

由于案件还在调查中,目前尚不清楚路易斯杀妻的动机,但当地警察局长表示:“有迹象指出,嫌犯或许是因为嫉妒杀人。”

不知道警方后续的调查结果如何——也替伊利达生命的逝去而惋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