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2飞机空中相撞 当场解体! 落地爆炸 黑烟滚滚! 恐无人生还 围观群众哭晕!

突发!刚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飞行表演出现重大事故,两架飞机在半空中相撞,碎片飞扬,瞬间解体坠落地面,引发爆炸,黑蘑菇云腾起,附近起火!

11月12日,天气晴朗,德州达拉斯郊外正在举行一场有历史意义的飞机展览表演。

4000-6000名观众聚集在此,就为了看精彩的飞行表演。

大约下午1点20左右,一架波音B-17轰炸机和一架P-63 金眼镜蛇正在激情表演。

只见两架飞机划过晴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却没想到,下一秒,2架飞机竟在空中突然相撞,顿时,两架飞机当场解体,直接坠落到地上!

根据视频可以看出,B-17轰炸机飞行时候突然接近P-63,似乎飞到了P-63的盲区,然后两机相撞,互相将对方撕成了碎片。

其中,B-17被撞得前后分离,机翼瞬间起火,坠落地面后腾起黑色蘑菇云,整机随之起火。

所有拍摄视频的人们都发出了难以置信的惊呼:

他们纷纷惊叫:“Oh, no!”,”what? no!”,“Oh, my god!” 

 

仿佛都被吓得说不出别的话来一般。

27岁的观众安东尼蒙托亚说:“我只是站在那里,完全震惊和难以置信。”

“周围的人都在大喘气,每个人都泪流满面,有人在面前死了,所有人都震惊了。”

随后,40名消防人员立刻到场进行灭火,碎片撒落在了67号高速公路上,目前公路已经关闭。

据报道,B-17是一个类似飞行堡垒的设计,事故发生的时候,里面坐了6个人,现场的人表示:这6个人目前凶多吉少,恐怕会死。

CAF主席汉克·科茨说:在飞行表演期间驾驶老飞机的都是志愿者。他们大部分是现役飞行员或者退休的飞行员,经过培训才会上岗。

目前,美国联邦航空局将继续调查坠机的原因,目前无法披露更多。

 

这架从二战时期就存在的B-17轰炸机已经被撞的完全毁坏:

 

本该是11月11日纪念退伍军人节日表演的一部分,如今成了致命的悲剧。

现场的帐篷上冒出了浓浓黑烟,迟迟没能散去:

 

随后,一名播音员用现场的广播通知大家暂时不要使用手机,为了让紧急救援人员的频道保持通畅,并且希望孩子们可以快速撤离现场。

其实,这样的航空展和飞行表演一直都有安全问题隐患。

因为如果在表演中使用老式军用飞机,那么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2011年,在在内华达州里诺市,曾经发生过更惨的悲剧,一架 P-51野马飞机撞向观众,导致飞行员和地面上的10个人,总计11人死亡。

观众里还有69人受伤,这是美国史上较严重的致命航展空难。

2019 年,一架轰炸机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坠毁,造成 7 人死亡。 

NTSB当时表示,自1982年以来,它已经调查了21起涉及老式军用轰炸机的事故,造成23人死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