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高危暴力性罪犯回归社会 撞倒11岁女孩绑架性侵 4度入狱!

近日,一条消息令大温地区不少居民深感不安——一名“高危性侵犯”正式获准,重新回归社区!

BC每一天被释放回社区生活的罪犯不止一个,为什么这人如此令人感到害怕?这是有理由的。

11月8日,加拿大假释委员会宣布:正式取消针对强奸犯布莱恩·爱德华·安布罗西莫(Brian Edward Abrosimo)的长期监管禁令。

换句话说,也将被重新放回社区生活。

现年59岁的安布罗西莫身上没有血债,但罪行累累,且令人发指,几度被放到中途之家,又几度被抓回监狱坐牢。

首次入狱,是因为他在2004年接连性侵了2人,其中一个还是孩子!

第一个遭受侵犯的是一名成年女子,安布罗西莫用手铐将其绑架,接着实施犯罪;然后在一个月之后,他将魔爪伸向了孩子。

这一天,他开着自己的面包车行驶在大温兰里的一条公路上。这附近是农村,人烟较为稀少,即便有车来来往往,停下来的也不太多。

这一天,除了公路上的车辆,路旁还有2名女孩在骑自行车。也不知道是处于什么样的心理,安布罗西莫开着车,直直地撞向了两个女孩。

尖叫声响起,两个孩子都没有反应过来,当场被撞倒!

安布罗西莫下车,随手抓起其中一名年仅11岁的孩子,用胶带捂住她的眼睛和嘴巴,然后塞上车,把车开到了素里,在那里对她下手,实施了性侵犯。

另一个孩子虽然没有惨遭色魔毒手,但是因为被车撞倒,直接掉进了路边的沟里,身上多处有伤、手腕骨折。

2006年6月,安布罗西莫被判入狱14年,法官称“这是我们社会已知的最令人发指和严重的罪行!”

14年过去,2020年10月,安布罗西莫从监狱被放出来了,但没有完全恢复自由,而是被下放至中途之家,行动受政府监管10年:

  • 不得出现在兰里、阿伯茨福德和素里;
  • 不得与受害者及其家属接触;
  • 不得靠近任何18岁以下儿童可能出现的场所,如学校和游乐场;

原因是其罪行涉及性侵犯、使用武器、家庭暴力史,极有可能再次威胁男性、女性和儿童的安全。

不仅如此,他还有危险驾驶、盗窃、殴打、威胁他人的前科。

坐了14年牢,还要被控制行动10年,可见这人的危险程度。

结果,安布罗西莫在出狱短短2个月,就再次犯事儿,法庭直接暂停了监管令,把人再次押回监狱!

这人估计也就回到牢里能安分点,2个月后,他又因为表现正常被放出来了。

6个月之后,也就是大概2021年年中,安布罗西莫对中途之家的另一位居民发出“严重威胁”,又被送回监狱,直到2021年10月。

这人还不消停,今年8月份,安布罗西莫外出,违反了中途之家的宵禁规定,回来晚了,还喝醉了,对监管人员撒谎,随后被4度送进监狱。

不久之后,安布罗西莫联系假释官,承认自己在外面喝醉酒。

直到最近,假释委员会决定网开一面,将其放回中途之家,原因是他承认自己喝醉酒的过错,而且努力找到了一份工作。

听闻这个消息,受害女孩的母亲向法庭递交了一份声明,要求安布罗西莫不能自由地生活在社区里。

这些年来,作为加害者的安布罗西莫得到政府的照顾,帮助他重回社会,但是受害者却没有任何支持,只能孤零零地自己面对这段充满恐惧和黑暗的过往。

受害者母亲指责假释委员会过去对于安布罗西莫“过于宽松”,本地刑事司法系统“崩溃”,才会让这些犯罪分子到处跑。

即便被放到中途之家,安布罗西莫将被——

  • 禁止喝酒、吸毒、接触色情产品或行业;
  • 不允许出现在年轻女性附近;
  • 不得靠近学校、公园和泳池;

这人现在将重回社区,也让不少家里有未成年孩子的家长忧心忡忡,就怕他突然又发神经,对孩子下手,就跟一颗定时炸弹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