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加拿大男子身背血债 逃出国摇身变"富豪" 住百万豪宅! 邻居吓疯

谁能想到,一个身上背着无数条人命的加拿大恐怖通缉犯,竟然化身豪宅主人,逍遥在外多年,就连周围的邻居都不知道?

就在近日,这位潜逃多年、手上血债无数的全球头号通缉犯终于落网!警方在伦敦南部巴特西的一座豪华塔楼发现了他!

现年41岁的他可能做梦也想不到,自己枭雄一世,最后却还是栽了…

10月1日,英国警方冲进当地一个富人区——巴特西屋顶花园 Battersea Roof Garden,当场逮捕了一位男子。

这个社区是有名的富人区,一栋公寓价值100万英镑,顶楼还有游泳池、露台、和水疗中心,相当奢华。

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周围的邻居都很好奇。

这名被捕的男子名叫乌斯曼·卡西姆(Usman Kassim),今年41岁。平日看起来正正常常,但其实是一名十恶不赦的杀人凶手,来自加拿大。

2020年,卡西姆在多伦多犯下双重谋杀罪,面临引渡诉讼。

除此之外,他还在加拿大犯下多起罪名——骚扰、袭击、杀人未遂等罪名,被警方通缉!并开出了3万英镑的奖金。

后来,这人逃出了加拿大,随后国际刑警组织也再次发出了逮捕警报。

事实上,早在2020年1月,警方就盯上了这个屡次恶意袭击他人的法外狂徒。

没成想,该名男子在被通缉后反而变本加厉,在3个月后,还载人行凶,差点枪杀了一对夫妇。

2020年4月,警方接到举报,报案人称,在Leslie街道 和 Sheppard 东大街附近响起了枪声。

警察调查后发现,当时Usman正驾驶着一辆汽车,而向对面车中夫妇开枪的人,则是Usman车上的乘客。

这位老兄可真的是屡教不改。时隔半年,2021 年 10 月 25 日,警方再次接到报案。

一名妇女称,一男子在地下停车场接近她,并用枪指着她的头,威胁要杀了她,并让她开车送到附近的加油站。

 

警察随机在Sheppard 大街和 Yorkland 路附近发现了正在逃亡的Usman Kassim,并试图逮捕他。

然而,这名穷凶极恶的歹徒在驱车撞上一辆警车后逃脱了逮捕。

“他把车发动后,然后迅速转向警察,如果警察没有及时跳开,可能就被这辆车碾压过去了。”此后他还因多起枪支犯罪和拘捕而被通缉。

警方表示,Usman有时会使用假名,例如 Oltunde Adeniyi、Steven Matturie 和 Roman等。

当他被捕的时候,一直和他在同一屋檐下的邻居们怕极了,竟然不知道自己竟然一直生活在危险中!

该地区多位居民说他们被附近的暴力事件“吓坏”了。

“这会让你觉得不安全。特别是如果你有孩子而且你晚上出去。你不知道是否有人会试图射杀别人,或者打到小孩,”一名居民说:“这太荒谬了。”

单卡兰说,多伦多周围的人对枪支暴力“感到厌烦”。

他说:“我们都厌倦了人们在街区遭到无目的枪击。这个城市的每个好公民都对此感到受够了。”

小编告诉大家,万一遇到危险人物,大家切记不要惊慌,请转移至安全区域,千万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再报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