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才走2个月 查尔斯就只剩黑料了 跟玩具熊一起睡 爆粗口骂特朗普 无名火压不住 跟儿子关系更紧张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8日去世,查尔斯王子终于继位成为了英国的君主查尔斯三世。相比女王德高望重,性格温和,广受世人的爱戴,她这个儿子可以让人不太放心。

自从继位以后,新国王的黑料就一直不断,似乎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就没听过关于查尔斯的什么好消息。这不,下周又有一波重击来了。一名熟知英国王室内幕的作家写了一本新书,里面爆出的黑料那真是惊掉大家的下巴啊。

别看查尔斯国王外表是标准英国绅士范儿,他这脾气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的。他Highgrove庄园里的园丁对这一点可是深有感触。

这些园丁很不受当时还是王子的查尔斯待见。一旦对他们的工作不满意,查尔斯就会对着一个麦克风大声的责骂他们,声音大到必须所有的人都能听见。

其中一名园丁一肚子的不满:查尔斯整天说自己被当做小孩似的霸凌,(装受害者)。我看他却明显是非常享受霸凌我们。虽然他有的时候看起来挺随和和礼貌,但大多数时候,他都是个情绪化(moody)和吝啬刻薄(mean)的人。

很多皇家仆人(Royal Valet)都掌握很多查尔斯的黑历史,查尔斯脾气坏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

一名名叫Ken Stronach的仆人回忆到查尔斯跟戴安娜吵架的事,差点闹出人命。

当年查尔斯跟戴安娜的关系非常差,经常爆发激烈的争吵。一次吵架过程中,查尔斯怒发冲冠,抄起一个木质的脱靴器就朝戴安娜的脑袋砸了过去。好在扔的不是太准,才没闹出大事。

一次,查尔斯在朋友家把袖扣丢了。就这么一件小事,却又引发了他的无名火。他竟然为了找袖扣,把洗手盆从墙上拽下来,然后摔了个粉碎。他的怒火继续延烧到仆人身上,他找到一个仆人,用手掐住他的脖子。

仆人吓坏了,连滚带爬躲到了一个壁橱里,大气也不敢出,在那里待了30多分钟才敢出来。

另一次,查尔斯到其他朋友乡下的别墅做客,突然想呼吸点新鲜空气。但是他摆弄了半天,也没打开窗户。令人惊掉下巴的是,下一步查尔斯随手抄起了一把椅子,把窗户打了个粉碎。一扇窗户还不够,他又接着敲碎了另一扇。

Stronach表示,大家都知道查尔斯经常暴怒,但是仆人们也无可奈何,只有接受。你得明白,王子已经习惯了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的状态。

除了脾气爆,查尔斯还有些小怪癖。比如,他出门或者出国的时候,必须随身带着自己儿时的玩具,一个泰迪熊。而且,这个玩具需要很多仆人精心的照管。

仆人的一大重要任务就是把玩具熊掖在查尔斯的床上,让它陪查尔斯睡个好觉。

查尔斯对他的泰迪熊特别爱护,一旦这个玩具需要修理,只能找王子当年的保姆Mabel Anderson,别的人查尔斯都不信任。

修理泰迪熊就好像他自己孩子做手术一样。虽然查尔斯对他的仆人很刻薄,但对这只玩具熊却特别好。仆人们说,感觉自己的地位大大不如这只玩具熊。

令新国王烦恼的不仅是这本新书的大爆料,还有他那不服管的二儿子哈里王子。哈里明年一月也要出一本书,写他的成长过程和王室内幕。这本书的书名就直接叫《备胎》(Spare),可见他对自己家庭是多么的不满。

很明显的,哈里跟老爸及整个皇室家族的关系挺紧张。在2020年宣布退出皇室,不再承担皇室责任后,哈里就跟他的美国老婆梅根一直住在加州,而且跟其他家庭成员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他和梅根甚至没有参加在西敏寺举办的女王丈夫,也就是他爷爷菲利普亲王的悼念仪式。

一个月以后,哈里和梅根跟女王和老爸进行了一次长谈,消除了一些误会。

哈里对自己在王室里的尴尬地位也很感冒,他说“备胎”的意思就是自己是一个替罪羊,用来保护君主和那些更高阶的皇室成员。而且,书中也会直接写出他跟威廉王子的竞争。

他的老婆梅根,也成为哈里跟王室其他成员的矛盾点。在他们的儿子Archie出生前,就有一名王室成员做出了种族主义的评论,因为Archie的肤色不像其他王室成员那么白。在哈里的新书中,他也会直接点出这个人的名字。

看来,王室的又一场风暴的登陆时间已经锁定了哈里新书预定发布的明年一月。

还有一个关于查尔斯、威廉王子和特朗普的八卦也被曝出来了。

2012年,威廉的王妃凯特被人拍到在法国一个私人海滩裸露上身晒太阳,随即被登在八卦杂志上。

当时还不是总统的特朗普发了个推特评论:“凯特很棒。但是她不应该裸着晒太阳。这事得怪她自己。她这样做,谁不会拍他,然后把照片买掉赚一大笔钱呢?”

查尔斯和威廉看了这个评论都气炸了,一起爆了粗口,飙了很多脏话。

没想到,几年后特朗普成美国总统了。不过,他们之间的事还没完。

2019年,特朗普又写了个推特,不小心写错字了,把查尔斯的头衔威尔士王子(Prince of Wales),写成Prince of Whales, 鲸鱼王子了。查尔斯表示非常失望!

另外,据传特朗普对戴安娜也说过风凉话,还是带颜色的那种,这让查尔斯更不能忍。

查尔斯和两个儿子不断运作,终于搞黄了2017年后一次特朗普计划对英国的访问。

2017年到2018年之间,查尔斯是火力全开,抓住一切机会向美国人打听特朗普的事儿,反呛特朗普。不过知情人说他也不敢做的太过,毕竟很多他慈善基金会的大金主也是特朗普的支持者。

唉,大英帝国堪忧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