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多地白雪皑皑 40cm积雪压山 周末接着下! 朋友圈疯了!

今天,温哥华依旧乌云密布,大雨一直下,没有消停的迹象。然而,经过一个雨雪交加的夜晚,BC许多地方已经迎来2022年初雪,放眼望去,银装素裹!

本拿比山上、高贵林、北温都是白雪皑皑一片!

一时间,各大社交媒体平台都是大家的“晒雪照”——

降雪最多的,还是北岸的滑雪胜地。

气象学家库斯表示,“北岸的山上全都是雪,30-40厘米的积雪!我们这里的雪少说也有1.5英尺!”

Squamish和惠斯勒之间的99号高速公路、Manning Park附近的3号高速公路和5号高速公路也都在一夜之间出现降雪。

这才刚刚开始,这周日到下周一,这些地区还会迎来更多降雪。

根据气象网最新报导,今天,温哥华和豪湾的总降雨量将达到50至70毫米,大气河流继续为南海岸部分地区带来大雨和强风。

今天下午,大雨将逐渐减少到阵雨,仍可能导致山洪暴发和道路积水,天气警报已发布。

下周一,高贵林还将迎来另一轮降雪!

这才11月初,BC就已经迎来雪季,未来这个冬天估计还是回收拉尼娜现象影响,是一个寒冬。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最新通知,BC几条山区高速公路已经先后发布了降雪警告——

  • Highway 97 – Clinton to 100 Mile House via Begbie Summit
  • Highway 3 – Paulson Summit to Kootenay Pass;
  • Trans-Canada Highway – Eagle Pass to Rogers Pass;
  • Yellowhead Highway – Tête Jaune Cache to the Alberta Border;
  • Coquihalla Highway – Hope to Merritt;
  • Coquihalla Highway – Merritt to Kamloops;
  • Okanagan Connector – Merritt to Kelowna (winter storm warning);
  • Highway 3 – Hope to Princeton via Allison Pass

大温地区附近的降雪警告也已到位——

  • Sea to Sky – Squamish to Whistler;
  • Coquihalla Highway – Hope to Merritt;
  • Highway 3 – Hope to Princeton via Allison Pass

预计,以上这些地区都会迎来降雪下雪,但可能不会在大温本地,因为目前我们还在雨里。下周一晚和周二白天,有30%的机率出现阵风。

整个周末,北岸山脉、滑雪场和高速公路都被厚雪覆盖,交通局也特别提醒各位司机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