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17岁甜美女孩 酒店阳台被扔下 活活摔死! 曾惨遭蹂躏

就在最近,有一起凶杀案件震惊全球:一名高中女学生在应聘时竟误入陷阱,惨遭蹂躏,最后连命都没了。经过2年多的侦查和审判,施暴者终于在近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2020年底,土耳其女孩Gamez Açar 想找一份兼职的工作,很快就发现了一家分时度假酒店招聘销售人员的广告。她试着用手机发信息联系这家公司,没想到很快就获得了回复,还受邀前往一家酒店面试。

公司的业务就是销售公寓式酒店的份额,购买使用权的顾客可以分享某个酒店房间的不同时段,前去居住度假。所以在酒店中面试,也是挺合情合理的。

令人没想到的是,女孩前去面试后,就没有活着回来。

Gamez是2020 年 12 月 7 日来到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附近的这家酒店房间中面试的。一名自称叫里扎·多安(Riza Doğan)的“经理”跟他见面,在场的还有穆斯塔法(Mustafa Emre Demiral)和另外几个人。

里扎

照理说,面试应该很严肃才对,可是这个经理从一开始就“骚话”不断。

Gamez感到不太对劲,但还没等做出反应,“经理”就把她拉到床边,又推倒在床上。Gamze奋力反抗,里扎紧紧掐住她的脖子,没过一会Gamze就昏了过去,惨遭强奸。

Gamez昏厥之前,还曾大声叫喊,但被穆斯塔法强行捂住了嘴巴。有报道说酒店走廊上曾经有人听到了女孩的呼救,但是没有做出任何救援的举动。

 

Gamez本可以活着出来,但是可能是太年轻了,社会经验太少了。她苏醒后,立刻喊道“要报警”。

里扎·多安这下害怕了,再次死死掐住她的脖子…

没过多久,Gamze从酒店5楼坠下,虽然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但无力回天,香消玉殒。

事发酒店

涉案男子很快就被警方逮捕,但在庭审上却遇到了麻烦。他们坚持说Gamze在受辱后是自己跳楼轻生的。

这很好理解,性侵的罪责要远远小于谋杀。

然而,警方却找到了证据。酒店阳台的栏杆有1米多高,但是上面却没有Gamze的一个指纹。Gamez身材娇小,不用手攀爬的话根本不可能翻过栏杆自杀。

Gamez的叔叔也表示,当她被发现摔在楼下时,裤子的扣子都是打开的,这绝不是自杀。而且,Gamez坠楼前还遭到了殴打。

不过,令人略感欣慰的是,施暴者终于得到了惩罚。

里扎·多安将因“故意杀人”被判终身监禁,至少服刑 30 年,他还因性侵犯被判 17 年。

跟他一起把Gamez扔下楼的穆斯塔法也被判终身监禁。

由于缺乏证据,其他三名被告:Mehmet Doğan、Emre Eker 和 Hüseyin Emre Gürgen 被宣告无罪。

不过,结案后还有一个谜团没有解开里扎·多安到底跟这家分时度假公司有没有关系呢。该公司公开表示,虽然事发酒店中有一部分房间属于该公司管理和销售,但是并没有在网上发过任何招聘信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