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环境部连发17个降雪警告! 20厘米暴雪砸BC! 列治文也要下! 狂风暴雨明天到

大温的亲人们,赶紧享受这剩下的好天气吧!

刚刚,加拿大环境部发布了17个降雪警告,全国多地都将迎来2022的严冬

已经被暴雪的蹂躏的卡尔加里,警方一夜之间接报105交通事故!

官方已在紧急喊话:待在家里!!

先来看看现场:

这是早上750的公路,通勤族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大马路上积雪覆盖,车行其上,司机踩油门的脚在颤抖:

长成这样的高速公路,真的如果没有必要就不要去了!

那个没能好好控制自己的卡车,已经将结果直白地告诉了你。

此时此刻,打工人的一种幸福叫做work from home

当然,眼睛也不能只盯着灾难,雪后也有画面温馨的,只是再温馨,依然透着难以驱散的寒意: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阿尔伯特只在春夏呼唤你,因为一入冬,这里就进入了“末日模式”。

不过,BC人这回也先别嘚瑟——

环境部已经发布了大量特殊天气警报!下图中灰色部分全是!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本省南岸地区和高海拔地区都将迎来“特殊天气”,一股大气河流预计将于周四下午抵达!

受特殊天气声明影响的南海岸地区,包括大温地区、菲沙河谷、豪湾、威斯勒、阳光海岸、维多利亚、海湾群岛南部和温哥华岛东部。

具体到大温地区,温哥华、本拿比、新西敏、西温、北温、高贵林、枫树岭、素里、兰里、列治文、三角洲全部在列!

降雨量预计介乎3070毫米。

还有时速高达90公里的劲风

前几天,大温才刚刚经历过一场风暴,直接造成万户断电,水淹车顶,全城堵车。

BC Hydro你要挺住啊!!

暴风雨又要来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除了风暴,这次还有雪!海拔较高的地区,如威斯勒,则将有1020厘米的积雪

事实上,今天(2日)早上,东库特尼(East Kootenay)就有多达10厘米的降雪,麋鹿谷(Elk Valley)地区的降雪量更厚达20厘米

雪也将很快来到大温

在素里,周日(11月6日),就将迎来雨雪,气温降到零下1度。

 

而到下周二、下周三,最低气温将低至零下6

这次降温范围非常广泛,连最暖和的列治文,这次也扛不住了!

预报显示,下周一(117日)晚上到周三,温哥华国际机场YVR的气象站将有 40% 60% 的几率会下雪。

下周气温将在一夜之间降至零度以下。

根据气象网(Weather Network)对11月份天气的展望预测,BC省民有望看到天气急剧变化,裹紧你的鹅,撑好你的伞,别让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预计BC省南部大部分地区降水量将高于正常水平,与BC10月中旬开始的极端干旱相比形成一个戏剧性转变。

总的来讲,11月的特点是从温和的秋季模式向更冷、类似冬天的模式过渡。

意味着好天气可能就要告结束了,大家做好心理准备,迎战寒冬,而在此之前,看到有秋日暖阳,尽情享受吧。一个湿冷而阴沉的温哥华在后面排队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