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 亚裔老板突遭抢匪闯入门 英勇夺枪 当场把人打跑了! 现场曝光!

这年头,在北美开家店太不容易了。整个经济大环境不景气,通货膨胀严重也就算了,治安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枪击抢劫案件接二连三,每每令人心惊胆颤。

就在近日,一名亚裔老板的“英勇举动”引起了全网关注——歹徒持枪闯入店内,这位店长当场出手把枪夺了过来,把对方吓跑了!

事情发生在美国芝加哥,一座犯罪率颇高的城市,波提奇公园(Portage Park)附近的一家汽车零件店——Car Care Auto Spa。

10月12日,一个星期三晚上7点左右,这个时间已经关门了。

亚裔老板詹姆斯·苏(James Suh)正在店里视频会议,忙东忙西之下,他一时忘记了把前门锁上,就这么站在收银台附近开会。

就在这个时候,一抹黑影从门前掠过,聚精会神与对面开会的苏老板没有注意到。

接下来,一名陌生男子从门口走了进来,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拿着枪指着他。

“我甚至都没听见他走进来,这人立即用枪指着我,说‘那你所有的钱都给我!’”

苏老板这个时候没有慌,镇定下来回答:“这个抽屉上锁了,我需要找找钥匙。”

歹徒听见他这么说,当下就觉得不对劲,想扣动扳机开枪。很显然,他在闯进来之前就已经把枪上了膛。

他抬起手,黑漆漆的枪口对准苏老板,下一秒就要拉动扳机。

结果,这名歹徒的枪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卡壳了!

一直紧盯着歹徒的苏老板,注意到了他往后拉的动作有所停顿,立马看出来是卡弹了。

歹徒一边挣扎着摆弄手里的枪,一边嘴里不忘威胁着。

人在紧急关头,想法总是非常大胆,都没有细想,苏老板下一秒本能地伸手,把对方的枪抢了过来!

估计也是没有想到苏老板会出手抢枪,这名歹徒手里一空,看见武器跑到对方手里,当下就落荒而逃了!

事后接受采访时,苏老板也表示:

“我当下觉得抢枪这个事情的风险并不大,把枪从他手里夺过来当时,他也吓得往后推,我顺势就抓住他,两人打了起来,最后我是抓住他的手腕,直接扯下来的。”

虽然没有受伤流血,但这一切都让苏老板感到后怕,“我只感觉到手不断在颤抖、出汗,刚刚发生的事情很严重。”

这名贼人随后从前门逃走了,苏老板也只记得对方案发当时身穿深色卫衣、戴着面具,无法看清他究竟长什么样子。

“虽然这(徒手抢枪)不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但我当下第一反应就是这样想的。我认为,这未必是最明智的做法。要是说用收银台里几百美元和我的生命之间的权衡,这肯定是不值得的。”

目前,这名抢匪还在逃,警方还在寻找线索抓人。

这位亚裔店主确实很勇,但也像他自己说的,这并非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华人在外拼搏,都不容易,希望大家都做好安全措施,最好不要遇到这种情况,安全第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