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子将怀孕妻子推下山崖 过上花天酒地的生活 结局是……

现在这世道,最不缺的可能就是渣男,渣男的行径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一个40岁的男子将发妻推下悬崖惨死,自己却用着以妻子名义借来的钱,过上了花天酒地的生活。不过,上周他最终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蝴蝶谷是土耳其的一个著名景区,从山上可以俯瞰海湾,是很多人自拍晒图的绝佳选择。

2018年, 40岁的Hakan Aysal带着怀有7个月身孕的妻子Semra到蝴蝶谷游

玩,两人在悬崖边上愉快的甜蜜自拍,可是最后孕妻却坠崖身亡。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一场意外。救援队赶来后,在悬崖底下发现了Aysal妻子的尸体。她肚子里的孩子最终也是没能保住,这次登山户外活动,成了一尸两命的惨剧!

然而,另外一名游客却拍下了事发前两人的最后影像。

当时Hakan牵着妻子的手,明显有些艰难地走在陡峻的山崖上,翻越各种大块的山石,她可能觉得有些累,但在丈夫的陪伴下依旧乐在其中。

他们越走越远,逐渐消失在了视频画面里…

令人怀疑的是,为什么要这么艰难的往悬崖边走下去?那里的景色并不比上面更好。

拍摄的游客表示当时就觉得两人不太正常,所以有意拍下两人的活动。没想到不久,怀孕的妻子就坠崖身亡。

虽然视频并没有拍到Aysal将妻子推下山崖的一瞬间,但也成为了警方破案的重要线索。

那么,Aysal为什么要杀害自己的妻子呢?

在Serma生前, Asyal就以她的名义办理了好几笔贷款。她去世后,Hakan Aysal大量挥霍以妻子名义借来的钱,在各地度过了奢侈的假期,住在顶级的酒店里。

她还曾为妻子购买了一份担保赔偿额为40万土耳其里拉(折合约7万加币)的人身意外保险,而其中唯一的受益人,正是他自己!但由于警方涉入,保险公司并没有赔付。

妻子在Asyal眼中只是一台提款机。

在一次视频采访中,受害人的弟弟内姆·约尔库称:“当我们去法医学研究所取姐姐的遗体时,Hakan Aysal正坐在车上。我和我的家人都崩溃了,但他看起来并不悲伤。”

他补充说:“我姐姐一直反对贷款。但在她去世之后,我们从其他消息中知道他用我姐姐身份贷了三笔款。”

至于妻子落崖当时的情景,Asyal也是将自己撇的一干二净。

“拍完照片后,我妻子把手机放进自己包里。后来她让我把手机给她。我站起来,然后听到我妻子在我身后尖叫,我走了几步从她的包里拿手机。我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摔下去了。我没有强迫我的妻子。”

渣男在漏出马脚之前还是要不断的伪装。

2020年6月,Hakan Aysal竟再次前往事发景点拍照,然后把照片发在社交媒体上,还配上文字:“曾经是我天堂的地方不再有阳光”。

然而,他的画皮却被事发的目击者揭开。

当时,一名叫Sait Erturk的人正开车经过,发现Aysal向他招手,就停了下来。Aysal说他的妻子坠崖了,但表现的“非常平静,让我很震惊”。

“我们立即开始寻找她,但我们始终没有找到。Aysal没有和我们一起去那里。我们一直呆在那里,直到宪兵到达。”

“Aysal非常轻松和平静。他不像一个妻子刚刚从悬崖上掉下来的男人。”

法院认定Aysal“蓄意谋杀罪”成立,判处该他至少30年的监禁。然而戏剧性的是,他却以当时“精神错乱”为由多次提出上诉。

直到本月,法院最终确认了对他的判决,判处其终身监禁,至少需服刑30年后才可以申请减刑。

网友们似乎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了。“好可怕,这个男人真的太恶毒了!!!自己枕边人怎么可能下毒手呢!笑面虎!”“为了钱,不择手段”……

“冷血的怪物,好好享受在土耳其监狱里的时光吧!”

“可怕的是妻子托付终身的人,毁了她和肚子里的孩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