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万圣节! 温哥华周末1小时5人被捅! 有人劝架被砍脸! 唐人街列治文接连出事!

今天(10月31日)才是万圣节,但各地的狂欢从周末就开始了,人们打扮成各种各样的角色参加派对,到处都可以看到大家兴奋的模样。

然而,就在这个短短2天的万圣节前夕的周末,各种惨剧接连发生,美国迎来“血腥周末”,全国至少13死62伤、韩国梨泰院大规模踩踏事件,至今155人惨死,震惊全球。

温哥华也没有消停,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日,短短1小时之内,就有5人被捅伤,血溅满地,叫声凄厉!

根据温哥华市警的最新消息,10月30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他们接到通报,说是Oak St.和W. Broadway附近的一家酒吧有2帮人发生冲突,请求警方前往调解。

却没有想到,这2批人越吵火气就上来了,还没有等到警察前往调解,就已经大打出手了。

他们到场的时候,现场早就喷血了,一片混乱!

3名20多岁左右的男子被人捅伤,均来自白石镇,周末过来温哥华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结果演变成双方干架,一言不合拔刀捅人。

随后,这3名伤者都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2人重伤住院,持刀伤人的人早就逃离了现场,警方正在搜集目击证人证词和证据寻人。

这起酒吧捅人案这边还没有处理完,不到1个小时,报警电话又响了起来,这一次是在Granville St.。

据民众通报,又是2批人马发生冲突打了起来,场面混乱,路人害怕会闹出人命,才赶紧报警求助。

警车随后呼啸而至,现场发现2名20多岁的男子被捅伤,脸上、手上,身体多处满身沾满了血迹,十分吓人。救护车赶到,将这2名伤者送医治疗。

同样的,这起捅人案的凶徒身份也还没有确定。

经初步调查,温哥华警察认为这2宗案件是“独立且不相关”,但都有针对性,因为受害者均曾在被捅伤之前都与嫌疑人发生过争执。

好好一个万圣节周末,一下子沦为了血腥周末。

温哥华市警发言人艾迪森表示,万圣节前的周末一向都是他们最忙碌的周末,大家都出来狂欢,发生流血事件的几率上升。

除了这1个小时接连5人被捅伤的案件,还有其他袭击案发生——

10月29日早上,温哥华Howe St和Nelson St.附近有2名陌生人在街头发生口角争执,最后升级成肢体冲突。一名好心路人上前劝架,却被对方砍伤,脸部需要缝针!

10月30日清晨5点30分左右,2帮人马在Denman St.和Davie St.附近的一家餐厅发生冲突,其中一人气急了,直接当众大喊说自己有枪,然后拦了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害怕此人是高危分子,有目击者报了警,警方根据描述找到了这名20岁左右的男子,并成功缴获2把上了膛的手枪!

同一天晚上,温哥华唐人街,一名20多岁的男子走在路上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持刀威胁,然后这人骑着单车逃离了现场,但因为单车链子掉了,被害者有时间报警。

除此之外,整个周末,温哥华PNE、Rogers Arena和Lions Gate Bridge周边都部署了警力,为的就是防止任何事件发生,进游乐场还需要安检,连水都不让带进去。

与此同时,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还爆出有女子被性骚扰的事情!

事情发生在29日清晨6点左右,一名女子在Abercrombie Drive一个公车站附近被陌生男子靠近。

根据受害者描述,这名白人男子年约30岁,当时从西边方向走了过来,她当时看见他了,但是没有多加注意。

就在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这人突然搂住了她,当事人吓得惊慌大叫。

这人立马就放开了,往东边3号路逃跑,最后消失无踪,被害者随后报警,幸好没有受到太大伤害。

据描述,这名男子身材瘦削,留着一头光鲜整齐的金色短卷发,案发时穿着黑色半拉链外套、黑色亮面裤子。

短短一个周末,温哥华酒吧餐馆人头拥挤,不少人心浮气躁,一言不合就拔刀喊枪的,好好一个节日沦为血腥周末,也是没谁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