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年幼姐弟自家遭活活咬死! 4口之家分崩离析! 加拿大很多人养 大家小心!

加拿大的家庭都喜欢养宠物,尤其是有娃的,让孩子有宠物陪伴长大总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也有例外——

 

近日,美国一个4口之家发生了这样一起悲剧:

 

年仅5个月的小男孩和他5岁的姐姐,被家里样的两只宠物斗牛犬活活咬死,他们的妈妈在解救孩子的时候也被咬成重伤,至今还在医院……

 

惨剧发生后,父母一直没有出来接受采访:一对如此可爱的儿女,还有自己的娇妻,竟被自己养了6年之久的宠物咬死咬伤,

 

原本幸福美好的家庭一夜毁灭,这样的伤痛恐将永远烙在他心。

 

这天下午3点半左右,当警方赶到美国田纳西州米灵顿的这栋独立屋时,孩子已经被狗咬死了。

 

30岁的妈妈Kirstie Jane Bennard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后被紧急送院,至今情况不容乐观。

 

据描述是“胳膊和腿部被完全包扎。”

 

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这2头斗牛犬失控,咬死自家主人。

 

但据报道,整个悲惨事件持续了大约10分钟!

孩子们被残酷地撕咬了10分钟直到断气!

 

从屋主的社交媒体看,他们都是爱狗之人,2016年起就在脸书上狂发宠物的照片,还称它们为“家狮”。

 

静而威,动则猛。

 

2020年之后,姐弟两个相继出生了,这对夫妻于是从晒狗子转向了晒娃,

照片的画风明显变暖了许多。

 

看看姐姐望着弟弟的怜爱样,真是萌化了。

 

22狗,他们不过是北美最典型的中产家庭写照,但悲剧发生后,一切都变了。

 

目前,警方没有透露更多的调查细节,也不清楚父母是否会遭到刑事指控

 

但血淋淋的悲剧正实实在在提醒我们养斗牛犬有风险。

 

加拿大也发生过类似的惨案——

 

新省一名女子带着自己养的斗牛犬出门晨跑,但不知道中途发生了何事,斗牛犬突然向女主人发起攻击,对她就是一通凶残的撕咬,直至女子被撕咬得浑身是血,奄奄一息,斗牛犬才离开。

不久后,一名晨跑的路人在路边的沟渠中发现了受害者的尸体,经法医断定,确认她死于恶犬的撕咬,而该恶犬早已不知所踪。

 

成人被攻击可能还侥幸能活命,面对如此凶猛的恶犬,年幼的孩子更多的是悲剧。

 

在美国,26日,密西西比州哥伦比亚市,岁的Lola Farr被姨妈的斗牛犬咬伤后死亡。

 

223日,德克萨斯州,岁的Drué Parker在亲戚家被一群宠物斗牛犬咬死,两只成年斗牛犬和两只小斗牛犬对他发动了攻击。

322日,乔治亚州,年仅7个月大的Serenity Garnett被房东家的混种斗牛犬咬死,值得一提的是,三年前这条狗曾经咬死了另一名租客的宠物犬。

 

……

 

血淋淋的教训之下,收养斗牛犬的人依然很多,为了“劝退”,温哥华市府在今年通过一项动议,将养好斗犬种的牌照费提高了300%,每只狗每年要交200元!

 

恶犬危险,那么面对恶犬,我们该怎么办呢?

 

犬类饲养专家Cesar Millan建议,人类如果遭遇凶犬,要保持冷静,并且别向狂躁的狗吼回去,或者对它作出攻击性举动。

 

对峙凶犬时,人应遵循以下原则:避免和狗进行眼神接触,侧身站立(使自己的体积看上去小一些),如果手里有手杖、雨伞一类的物件时,把它们放在身前,以这种肢体语言告诉狗,“我不想进入你的领地”。

 

如果不幸被狗攻击,首先尽可能地用衣物减少自己被咬的可能,比如把毛衣袖子摆到狗嘴前,或者塞个帽子给它。这时狗可能会觉得它从你身上咬下了“一块肉”,这就给了你逃生的机会。

 

常在狗多的区域活动的人,不妨身上装个毛绒玩具,以备不测之时作金蝉脱壳之用。

 

希望所有人都不会遇到这样的危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