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超模"离婚! 身价上亿变贤妻良母 球星丈夫却不着家 她怒买豪宅果断分手

分居离婚的传闻沸沸扬扬闹了几个月,最近,这对全美关注的明星夫妻官宣证实了离婚传言

更有媒体报道,女方在计划离婚前已经偷偷买好房,没写男方名

吉赛尔邦辰和汤姆布雷迪的婚姻,之所以备受关注,除了身份加持:

一个是世界第一超模“吉娘娘”,一个是全美NFL超级巨星布雷迪…

除了超有钱:

两人都身价上亿,离婚将瓜分价值2600万美元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包括1700万美元的迈阿密豪宅(目前停工)…

360万美元的纽约公寓

570万美元的度假别墅等…

还有,就是两人结婚13年,一直是夫妻模范,没啥感情问题..

就连他俩婚姻的阻碍,也十分大众化:“家庭”和“事业”咋选?两人谁为家庭付出更多?

昨天,媒体爆出“贤妻良母” 吉赛尔,当得知已经宣布退休、要回归家庭的老公,又食言改口想 “选事业”,她再也受不了了!立马做好离婚打算!

据媒体报道,2月28日,42岁的吉赛尔悄悄在迈阿密海滩附近买下了价值125万美元的三居室、2.5间浴室的房产。

她买下房子后就开始改造这所“装饰艺术风小屋”,购买文件上只有她的名字,没有丈夫布雷迪。

这所房产无疑是她为离婚做准备的单身小屋,毫无疑问,布雷迪还蒙在鼓里。

布雷迪或许只知妻子勃然大怒,结婚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吉赛尔一人顾家养娃,等他退休等了不知道多少年。

结果好不容易等到了,布雷迪却受不了离开球场的单调生活,想重回事业。

他们吵了无数次架,布雷迪明明知道妻子对他决定的不满意,但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了…

要知道,吉赛尔曾经为了家庭,在2015年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超模事业,退出T台,成了“贤内助”,成天带孩子去看布雷迪的比赛。

曾经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超模,“洗手作羹汤”,生活变成了围着丈夫孩子转。

23年没有过圣诞节、没有过感恩节,为了配合丈夫训练,13年搬过6次家,还要帮丈夫打理品牌电影与服装事业…

布雷迪似乎把这一切都当做理所当然,习惯了妻子的付出和牺牲。

他哪想到,这一次,吉赛尔是认真决定放弃这段婚姻了。

媒体扒出,吉赛尔私下买的这间小屋,位于迈阿密Surfside社区,住宅面积仅为1,890平方英尺。

虽然不如夫妻俩之前购买的价值1700万的“亿万富翁地堡”那么奢华,那么气派。

但是精致小巧,也十分适合吉赛尔作为单身母亲,带孩子居住。

该房产被描述为“真正的宝石”,有带大理石“瀑布岛”的巨大开放式厨房。

可以想象到吉赛尔在这样一个宽敞明亮的厨房里烹饪,为孩子们准备带到学校吃的午餐。

吉赛尔自己住的主卧和孩子们的儿童房也备好了。

浴室配有双洗手池,孩子洗脸刷牙不打架。

据媒体称,这栋小屋对于吉赛尔来说是理想的选择,她可能会带着12岁儿子本杰明和9岁女儿薇薇安一同入住。目前不知道吉赛尔何时搬家。

虽然在吉赛尔和布雷迪的离婚公告中,双方明确表示他们计划继续共同抚养孩子,但他们的官方监护安排尚未公布。

最现实的是,布雷迪真的没空管孩子,一直是吉赛尔“丧偶式育儿”。

据布雷迪自己曾说,家庭活动都不用管,亲友人情往来也不操心,可想而知都是谁在安排和处理了…

“我已经23年没有过过圣诞节、感恩节了,我也没有给身边从8月到1月出生的亲人、朋友庆祝过生日,甚至不参加婚礼和葬礼……”

祝离婚后的吉赛尔越过越好!至少不用操丈夫的心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