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产后抑郁 脸崩认不出 网传遭家暴出轨 3年后首次公开露面 担心老公被抢…

这两天,林志玲和丈夫AKIRA黑泽良平因金钟奖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刷屏。或许是因为林志玲继赴日本结婚生子以来已有3年未曾公开亮相,这对夫妻凭借在红毯上争得不少风头。

然而,林志玲结婚3年来的复出首秀,却在各方面都遭到了网友的诟病和质疑。

首先是颜值——47岁的林志玲向来是众人心目中的不老女神,然而自从结婚后,林志玲的颜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急速下滑

这是2020年。看起来人很憔悴,眼眶凹陷,颧骨突出。

这是2021年。明明整个人感觉瘦得都挂不住肉了,可脸颊、鼻子却又显得很肿胀。

而到了2022年,最近一个月林志玲一直在台湾宣传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上的她似乎连笑都笑不动了,脸颊僵硬,眼睛睁不开。

有网友说:“肉眼可见的憔悴。”

还有网友说:“皮笑肉不笑,眼神里没有光。”

即使到了颁奖礼当天,志玲姐姐的状态也没有恢复太多。

甚至当她出席某品牌方活动,现场扮起DJ打碟助兴时,不少人感慨,这换了烈焰红唇造型的林志玲,似乎连温婉的气质都消失殆尽,远看不知道还以为是哪位网红。

正是因为结婚前后颜值变化惊人,如今产后半年仍未恢复神采,不少人猜测:林志玲脸崩是因为婚姻不顺。

这三年来,坊间一直有许多传闻称黑泽良平家暴林志玲甚至还出轨。甚至还流出了真假难辨的住院图片。

有记者找出林志玲曾经的访谈语录:“如果丈夫出轨,我会尊重对方的选择,不希望遭受折磨。我有勇气面对爱人的背叛,通过断舍离一些事情,才能放过自己,继续往前走下去。”

媒体捕风捉影,下意识的将这番言论与网传图片和视频对应起来。

 

对于这些传言,夫妇二人从未正面回应,但随着林志玲产后复出,她也终于首次开口谈到了婚姻,也否认了部分传言。

她说,“我不太看社群媒体的留言,我觉得参与网络世界,就会忘记和身旁人相处,我不在乎一辈子没交集的人说的话。”

而丈夫黑泽良平也出来辟谣:“我们结婚3年来相互尊重,甚至从来没有吵过架。我反而还会好奇,对方吵架时会是什么样子。”

尽管林志玲开玩笑表示:“我的日语还没那么好,所以吵不起来架。每次有意见分歧,我便会拉起他的手,感受爱和温度。”

但黑泽良平倒是很坦诚:“我们都是通过理性的沟通取得共识。在我看来,我们彼此尊重,故而不会想谁吵架真的会占据上风。”

当林志玲分享自己高龄怀孕的心酸时,黑泽良平也有许多感慨。

林志玲自称为了成功怀孕做了十几次尝试,经历了胆战心惊的怀胎十月,儿子出生后又要饱受睡不了整觉、必须定时定点起来换尿布喂奶的痛苦。

正因如此,她坦诚,自己因长期睡眠不足患上产后抑郁,精神状态很差。不过好在丈夫悉心照顾陪伴,她已经调整好了状态,并非常感谢丈夫。

心疼妻子的黑泽良平也说,自己为了分担,特意在网上看视频学习育儿,也很享受照顾孩子,并愿意自己将工作推辞,以挤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

这么看来,小两口有商有量,默默将婚姻经营得很幸福。只不过,外人看不到罢了。

至于颜值下滑,林志玲也侧面给出过回应。她说,自己当高龄妈妈很狼狈,一方面身体已经达不到最佳状态,另一方面自己亲手带娃,那种在炎炎夏日一手推车一手抱孩子,还要出门买菜的生活,自然让整个人状态看起来憔悴一些。

毕竟要照顾那么小的孩子,精神憔悴、水肿疲惫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好在最难熬的时期已经过去,林志玲已经考虑复出回归事业,而黑泽良平也表示,尽管夫妻双方还没想好长期定居台湾还是日本,但他肯定非常愿意在台湾多住一段时间,并不存在所谓的双方事业规划矛盾、分居两地。

金钟奖颁奖礼上,当媒体将夫妻二人与另一对跨国夫妻大s具俊晔比较时,林志玲甚至十分风趣地调侃:“我并不担心具俊晔抢走了黑泽良平’国民姐夫’的头衔,只要我老公不会被抢走就好了!”

这么看来,她的幸福不是假的,而大家也不必为志玲姐姐担忧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