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儿宁可捡垃圾度日 也不愿工作挣钱 吴绮莉挖苦亲女儿 母女关系完了

成龙女儿年仅22岁的吴卓林过得实属有点儿惨。先是现身多伦多领取免费食材,后有曝光两人在加拿大的住所,房间昏暗狭小,没有窗户。很多网友心疼,喊话母亲吴绮莉给女儿救济钱。

时隔数日,吴绮莉终于发文了,似乎决定对女儿的处境坐视不理。眼见母女关系再度恶化,网友们唏嘘不已。

吴绮莉昨晚九点多,发微博对女儿喊话道:“为你骄傲,为了所谓的爱情不到20岁、就开始远在他乡,独自一人养活一个三十多岁、说自己有病?的老外,作为一个母亲,您的坚强令我感到骄傲”。

睡前发小作文,显然是想到了女儿吴卓林的处境心里不舒服,虽然嘴上说着为女儿骄傲,却透露着对吴卓林对象加拿大网红Andi的不满。

不满20岁的吴卓林不仅为了Andi抛下一切,去加拿大生活,Audi大她12岁却不工作,靠吴卓林来养…

现在生活的好坏,虽然有Andi的作用,但其实都是女儿吴卓林自己选的,吴绮莉也管不了。短短两句话,尽是无奈和心酸。

她发文附上一张女儿的旧照:照片里,16岁的吴卓林正在骑马跨越栅栏。

吴绮莉似乎是在暗示女儿:前方障碍重重,你自己去跨吧。

16岁的照片在策马奔腾,18岁之后却没了这意气风发的劲,媒体爆出来的照片全是和Andi为生活奔波。

白天靠免费的食品救济度日,晚上睡桥洞,还被网友撞到在多伦多一购物中心连续两天偶遇吴卓林与其女友在附近垃圾站“拾荒”。

作为母亲,怎么不感到心酸?

但是吴绮莉不管吗?说到底,管不了。

众所周知,吴绮莉一直不喜欢这个加拿大“儿媳”。

Andi不让吴卓林读书,让她找老师退学费,然后带着吴卓林在街上等人拍照,不工作就想着啃老,还怂恿吴卓林偷取家里的财物。

早从2019年开始,她就陆续在社交平台发了Andi的性感旧照,曾用过配文“祝你拥有免费午餐和自由的爱”。

她也不止一次地爆料女儿吴卓林为了养活Andi,把能卖的东西都卖了,两个人宁愿捡垃圾度日,都不愿凭双手挣钱。

当媒体问她有没有帮女儿时,吴绮莉表示:“当然有!其实我的女儿才19岁,又没读书,他们都可以找份工作的,餐厅侍应都是一份工,职业无分贵贱!”

但两人都不想打工,Andi甚至还拒绝几十万一个月的幼稚园老师工作。

“她和我讲当年教幼稚园月入30几万,还说自己患有人群恐惧症,不可以随便找一份要面对多人的工作!”

吴绮莉曾让警察把Andi赶回加拿大,但吴卓林喜欢她,也没办法。

在Andi出现前,吴绮莉母女俩的关系还没有这么剑拔驽张。

在成龙不认女儿的情况下,吴绮莉下定决心要独自照顾好女儿。独自在上海做生意,就算忙,也会每天坚持花费4个小时接送女儿上下学。

为了女儿未来前途,她更是不惜花费重金送女儿去读每年收费20万的贵族国际学校。

但是吴绮莉的爱也伴随着控制欲和暴力。

吴绮莉曾公开的表示,自己经常会罚女儿抱着好几斤重的《辞海》,并且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

有时候自己的脾气上来了,还会用烟头烫她、拿皮带抽她、让她整晚的抄东西,不让她睡觉。

吴卓林的童年是不幸的。

她作为成龙私生女,在外面临大家的指指点点,讽刺和嘲笑,校园霸凌。回到家里,母亲严厉的教育方式只是雪上加霜。

2015年3月,16岁的吴卓林第一次向警方报警称母亲抽烟酗酒,并向警方伸展了自己遍布划痕的双臂说她虐待了自己。

此后,母女关系时好时坏,动不动报警,常上新闻。

要么吴卓林离家出走,吴绮莉报警寻人;要么吴卓林不满吴绮莉逼迫,再度报警抓母。

这样摇摇欲坠的关系在Andi出现后彻底崩盘。

2018年9月份,吴卓林和Andi领证结婚,吴绮莉作为一个母亲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女儿结婚了。

Andi的游手好闲,无疑给这对脆弱的母女关系,制造了一条无法解决的矛盾:母亲希望女儿与伴侣分手,女儿要求母亲供养自己跟伴侣。

走到这地步,网友也只能劝道:总有一天,女儿会长大会懂事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