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 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约饭卡戴珊 网友: 俩40岁"塑料姐妹"八卦前任?!

我们周末喜欢约朋友吃饭,没想到名人们也一样。

刚过去的周日晚上,有媒体蹲到伊万卡特朗普与金卡戴珊约饭,今早一下子上了各大新闻网站的首版。

一个是坐拥1.3亿粉丝、常年霸占娱乐版的顶级流量网红,一个曾是美国“第一千金”,前总统特朗普的掌上明珠。当然,这只是她们光鲜的一面。

另一面来看,卡戴珊跟前任老公Kanye坎爷离婚后被各种纠缠,伊万卡也难逃老爸特朗普陷入起诉纠纷漩涡。

俩人结交“姐妹花”,周末私下约饭,吃不加沙拉酱的生菜沙拉,一吃就是3小时。网友纷纷猜测,不知是真友谊还是塑料情。

据媒体报道,周日早上,有人发现40岁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离开41岁的贾里德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独自飞出迈阿密,现身机场。

随后发现,她晚上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比佛利山庄酒店,和42岁明星卡戴珊见面共进晚餐,两人吃了三个小时,边吃边聊天。

伊万卡特朗普全程穿着一件紧扣着的棕褐色大衣,脚上搭配了双露趾高跟鞋,看起来颇有气质。

而卡戴珊选择一身黑,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皮夹克和黑色高跟靴,全身裹得严严实实,看起来比往常稳重成熟。

两个年过40的母亲看起来状态都非常好,带着精致的妆容。

以往在外界眼里,伊万卡是卡戴珊转型进政治的纽带,这次无一例外,媒体也猜测这顿饭是否和卡戴珊的前夫坎爷的政治性言论有关。

前阵子,坎爷在推特上发表了疑似“反犹太”的言论,引起了巨大争议,被多家媒体平台禁了账号。

要知道,伊万卡在和正统犹太人贾里德结婚后也皈依了犹太教,并且他们的孩子都在迈阿密当地的一所犹太学校就读。

关于坎爷的事儿,她的立场应该十分明显。

晚餐后几次,卡戴珊发布了一条推文,似乎在抨击坎爷的仇恨信息。

她没有直呼他的名字,但说她“与犹太社区站在一起”,并要求“立即结束针对他们的可怕暴力和仇恨言论”。

她在周一早上分享的推文中写道:“仇恨言论永远不会是好的或可以原谅的。” “我与犹太社区站在一起,呼吁立即结束针对他们的可怕暴力和仇恨言论。”

有媒体曾说,卡戴珊虽然凭借努力和热度,成为网红艺人。但在底蕴与气质上,与真正的名门闺秀,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所以和伊万卡的友谊,难免牵扯公众人物的转型利益。

虽然金在2016年大选中公开支持希拉里·克林顿,但是当特朗普赢得总统之位后,她被拍到在2018年5月进入伊万卡的家。

2019年,卡戴珊还受到白宫的邀请,参与了一场政治类型的演讲。

在她精心运营下,她终于区别于一般网红的低俗,走上了更大的舞台,白宫的演讲台。

不过当时的卡戴珊,虽然是全美最红的网红,但登上政治舞台,还是明显临场露了怯。

站在演讲台上的卡戴珊面对媒体的镜头唯唯诺诺,尽管有特朗普在一旁提示卡戴珊仍旧不能流利地念出自己的稿子。

从小就混迹在上流社会并且身为白宫的第一顾问,伊万卡在面对媒体镜头时尽显从容。这可能也是卡戴珊羡慕的。

不过时过境迁,特朗普下台后又是被搜家又是涉嫌欺诈,伊万卡曾经最引以为傲的政治身份如今也没了大用途,只能退出政治舞台,经营家庭和商业…

多数网友还是觉得他俩无非是相互利用罢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