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知名亿万富翁全家惨死! 飞机离奇坠毁 行李尸骸漂浮海上! 旅行为兑现给6岁儿子的承诺…

近日,年前科比的悲剧再次重演,阖家欢乐的空中旅行成了知名富翁家破人亡的导索。

说到德国籍亿万富翁雷纳·夏勒(Rainer Schaller),或许大家不熟悉他的名字。但若说起全球知名连锁健身房Gold’s gym,那可太耳熟能详了——光大温哥华地区就有4家,全球门店700多家。

而雷纳·夏勒便是Gold’s gym母公司RSG健身房集团的创始人和董事长。

上周五晚上,53岁的雷纳·夏勒携44岁的女友和2个孩子乘私人飞机出游,一家人和朋友们决定从墨西哥飞往哥斯达黎加度假。然而,这架飞机却在哥斯达黎加附近的海岸上空凭空消失了。

哥斯达黎加公共安全部门派出海岸警卫队在加勒比海域展开了地毯式搜索。

周日,国家海岸警卫队发现了坠毁海上的飞机残骸。由于并未发现任何人类遗骸,许多人都祈祷着奇迹的发生。

然而今天早上,噩耗来了——工作人员已接连打捞起两具尸体,一具是成人,疑似是雷纳·夏勒本人,另一具是儿童,疑似是他6岁的儿子

经过哥斯达黎加公共安全部和德国的确认,飞机上一共有6人。其中4人是雷纳·夏勒、女友克里斯蒂安·希科斯基、大女儿芬佳、和小儿子亚伦,第五人为德国籍公民,是雷纳·夏勒的运动教练,而第六人是瑞典籍的飞行员。

尽管尸体只有2具,但6人全部被推定死亡

原因很简单,海上漂浮着的行李和随身物品为所有人判下了死刑——即使他们在坠毁时没有立即死亡,也无法在波涛汹涌的海上生活三天以上。所有随身的物品都在现场,包括孩子的书包、水杯、食物、女人的化妆包等等。

而知情人士则透露,雷纳·夏勒全家正在享受穿越拉丁美洲的旅行。

这场旅行是6岁的儿子亚伦提出来的。

亚伦说,他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希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学前旅行。而雷纳也欣然满足了儿子的要求,他说:“我非常期待和家人一起探索世界,比如去火地岛看迷人的企鹅。”

从朋友和员工口述中拼凑出的雷纳的形象,大概是一个好父亲和一个好的伴侣。尽管他和女友多年以来并未结婚,但向来是甜蜜公开示爱,形影不离的,两人对于孩子的陪伴和照顾也从不亚于对事业的投入。

每当想想,一个父亲为了履行对孩子的承诺而引发悲剧,不觉便感到心酸。

如果时间能被按下暂停键,我想雷纳一定会让一切暂停在周五晚上六点前。

哥斯达黎加当局介绍,空管部门是在当晚下午六点左右收到警报的。“一架从墨西哥飞往利蒙机场的航班发出警报,该飞机当时正在以每小时450公里的速度飞行,但大约在空中70米的高度失去联系。”

空管部门监测到,这架飞机是由意大利知名制造商制造的Piaggio P180 Avanti型号私人飞机,有双引擎涡轮螺旋桨,可乘坐9人。由于外形独特,工作人员很快认出了它是雷纳的飞机。

但这架飞机为何坠毁,至今还是个谜团。

相关人员只知道,失联以前,它正在进行超低空飞行,而这是非必要的。对于这种小型飞机来说,活动区域通常在3000米以下,保持几百米的高度是最平稳的,但这架飞机却仅离海面70米,几乎是“擦地而过”

难道,飞机出现了故障?

目前,我们还要等待事故报告的结果才能知道更多信息。

不论如何,一个幸福家庭因此而破碎,实在令人惋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