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百万粉丝女网红捅死男友 反咬对方家暴跟踪? 熟人: 都不是"善茬"

前阵子,网红模特杀男友的案子在北美引起巨大争议。

一个是拥有百万粉丝、苗条性感的金发美女。一个是身材魁梧高大、满脸胡茬的黑人男友。

谁也没想到,男方被女方刺死了,还是在当面硬碰硬的情况下发生。

警方赶到现场时,看见遍地血迹和浑身是血的网红柯伦妮。她的男友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最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亡。

随后,这位女网红以二级谋杀罪名被捕。

根据警方的记录显示,两人由争吵转为肢体冲突,情绪过激的女友刺伤了男友的肩膀。

但是他们错综复杂的恋爱纠葛,让断案陷入两难。

到底是自我防卫引起的悲剧,还是意外杀人?

有人说模特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有人说明显她肯定是对家暴的回击

就在10月19日,警方公布了一段案发时的报警电话。

电话里,男方惊恐地重复着:“我的手臂失去知觉…我感觉不到我的手臂…”

女方哭着说:“我男朋友被刀刺死了!… 宝贝对不起…快来救我的男友…”

报警电话里听起来,好似是情侣间发生的一起意外。但了解他俩的人都知道,他们都不是什么“善茬”

25岁的考特尼·柯伦妮(Courtney Clenney)是一位在社交媒体上拥有200万粉丝的网红模特。

凭借着姣好的容貌,不俗的身体优势,她也相对轻松地获得了不菲的收入,并且还成为了圈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人。

她和27岁的克里斯蒂安·奥赛本利(Christian Obumseli)恋爱将近两年。

在外看来,他们是一对甜蜜恋人,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有共同好友说,他们感情稳定,和大多数情侣一样,会单独或是和朋友们一起定期聚餐、旅行等。“他们非常有活力,有头脑很精明,也总能带给周围的人欢乐”。

但据柯伦妮的律师声称,今年4月,两人感情已经破裂,柯伦妮捅男友的行为只是为了自卫,因为奥赛本利跟踪了她好几周

新发布的监控视频显示,柯伦妮在案发前几天请求帮助

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称,自己亲眼目睹,奥赛本利曾对柯伦妮进行“毒打”

“虽然我不确定当时他是用手掌还是用拳头,但我看见了他正在猛烈地打她”。

但是很快,奥赛本利家暴一说遭到质疑。

今年8月,警方公布了一段双方动手的监控视频

视频中清晰地显示女方柯伦妮先向奥赛本利出手,奥赛本利并没有主动攻击她,而是一直在正当防卫。

但也能看出,奥赛本利绝对有控制柯伦妮的能力。

有朋友表明,这对情侣属于“不稳定关系”,时刻夹杂着暴力

他们见过柯伦妮打奥赛本利,但从未见过奥赛本利打柯伦妮。

直到他们下电梯,柯伦妮也没有收手的意思。

柯伦妮的辩护律师表示,新发布报警电话显示,她一定是被逼到了不想陷入的境地

“这不是刺伤某个不在乎的人。很明显,你可以从她声音情绪中听到,她要求有人尽快提供帮助。”

当被问及柯伦妮在刺伤前是否受到身体虐待时,律师弗兰克·普列托回答说:“我有她受伤的照片。”

柯伦妮将在11月出庭。

审判结果只能等到时候得知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