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华人女子惨遭绑架虐杀! 抛尸水沟! 父亲收赎金短信当恶作剧无视! 嫌犯跑了!

昨天(4月1日)一名华人女留学生的尸体在水沟里被发现,从一个塑料垃圾袋里被找到的她,手脚被捆绑,浑身被殴打,胸口有5处刀伤,右肩被砍了一刀,脖子上还缠着毛巾。

这个被父母寄予厚望,出国留学的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在花一样的年纪,死在了异国他乡的臭水沟里。

而他父亲原本有救她的机会,却因误判是恶作剧,而错过了支付赎金的机会。

受害者名叫金灿(Can Jin 音译)在曼谷吞武里大学做交换生,是一名音乐专业的才女。

曼谷的吞武里大学是全球16个国家的30所最高音乐学府之一,加入了”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在音乐专业上是全球知名的。

金灿的父亲在中国担任音乐老师,望女成凤的她把22岁的女儿送出去读书,也是为了让她有个更好的未来。

谁知道,这一送竟然把命送了出去。

3月28日(周二)深夜,金灿的父亲收到了一条奇怪的微信。

他收到了一张照片,是她女儿的手腕和脚踝被绑住的照片,微信上要求他支付250万泰铢(50万人民币)赎金,不然就杀了他女儿。

图文无关 仅示意

金灿的父亲没有惊慌,他迅速给学校的老师打了个电话,让老师查一查女儿到底在不在学校。

学校也没有疏忽,连忙调了学校的监控摄像头出来。

校方看到当天(3月28日)的下午5点,金灿离开了学校的大门。

然后他们又找到了出租车公司,得知金灿打了一辆出租车去了距离学校21公里的Central Westgate购物中心。

晚上7点16分,金灿被拍到在购物中心的门口:

校方还查到,金灿在购物中心一直待到了晚上9:30,才离开了购物中心。

金灿父亲听学校老师一说,这不是女儿好好的没失踪吗。

于是,他判断这是一个诈骗微信,是一个恶作剧,所以他完全没有理会,也没有支付赎金。

他没有想到,他错过了最后一个救女儿的机会。

这几个绑匪也没有想给金灿父亲第二次机会。

原来,金灿走出购物中心就被绑架了。

3名男子开着一辆红色的马自达把金灿拐上了车,然后他们一路开到了附近村庄的一个出租屋。

在出租屋里,3名男子对金灿实施了殴打和捆绑,并且在3月29日凌晨,也就是绑架后几个小时,就把照片和赎金要求发给了金灿的父亲。

结果,金灿的父亲把他们的微信当成了恶作剧,也不想付赎金。

恼羞成怒的绑匪一气之下就把金灿撕票了。

3月29日凌晨1:30,监控录像里就有绑匪开着车把装着尸体的塑料袋放在后备箱的视频了。

根据警方公布的时间线,这距离他们绑架金灿才只有几个小时。

3个绑匪开着车来到暖武里府Ton Chuek Salaya寺附近,把装着尸体的塑料袋扔在了水沟里,直接扬长而去了。

3月29日下午3点,他们就把租来的房子和车子退了。

3月30日,3名绑匪搭上了回国的飞机,从曼谷飞回了中国成都。

警察调查后发现,3名绑匪都是中国人,分别为23岁的周雄飞、24岁的周鹏飞和23岁的陈赛玲。(名字均为音译)

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4月1日,尸体被警方发现,手脚被捆绑,浑身被殴打,胸口有5处刀伤,右肩被砍了一刀,脖子上还缠着毛巾。——绑匪似乎在尝试用各种残忍的方式杀死她,简直是一场血淋淋的虐杀

根据警方判断,当时的尸体已经死亡有3-4天。

更悲惨的是,金灿其实才刚刚到曼谷不到1个月!

因为疫情,大部分的课程都是线上的,金灿的大学一年级和二年级都是线上授课的。

她是今年3月8日刚刚入境泰国完成学业的,然而谁能想到,就在短短20天内,她竟然就命丧泰国,在最好的年纪,惨死在了丧心病狂的绑匪手里。

泰国警方表示,3名嫌疑人已经离境,调查组正在加紧取证,提交法庭批准逮捕令,并考虑将其升级为国际逮捕令。

2023年,疫情过去了,旅游正在缓缓回复,但是很多游客却发现,以前便宜好玩的泰国似乎变味了。

吃东西和住宿比以前贵了,而且摊贩看到中国人就疯狂推销。

网上还盛传一些餐厅可能有贩卖人口的风险,犯罪率也随着大麻合法化上升。

看来以后去泰国旅游,以后也要小心谨慎,最好不要落单。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