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 加拿大一飞机坠毁! 载284人的航班高空遇险 乘客血溅机舱 尖叫不断!

航空飞行再发生多起“意外”!

2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一架载有284人的空客A330国际航班遭遇“极端气流”,多名还在沉睡中的乘客受伤,有人骨折,有的被抛到天花板撞到流血!机舱内一片狼藉,宛如灾后现场!

1021日,空客A330航班AR1133,载着271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从西班牙马德里起飞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

飞行了7小时后,机舱里的大多数乘客已经解开安全带、沉沉地进入睡眠。此时已是西班牙时间凌晨约3点。

然而,就在大西洋上空,距离巴西海岸仅3.8万英尺的地方,飞机突然失控!

“我感觉到飞机的颠簸,赶紧对我的同事说,快系好安全带!”乘客托雷斯说。

尽管反应已算很快了,但就在那刹那间,飞机猛然下坠!还在摸索着找安全带的托雷斯瞬间被抛到天花板上!

也就是在这一刹那,伴随尖叫声,笔记本电脑、饮料杯、托盘、随身包等满机舱乱飞,

另一名乘客Borras也因为没有系安全带,整个人“飞撞”天花板,鼻梁砸断鲜血直流!

“这简直就场噩梦!我当时感觉自己马上要死了!

一阵疯狂的颠簸之后,航班最终平安穿过气流,一切回归平静。

此时的机舱,一片狼藉,过道上满是零碎物品;

厨房里,抽屉被甩了出来,落在一堆杂乱的物品上。

机舱内的某个部位,已经明显被砸出破洞,触目惊心。

头上裹着纱布的这名乘客声称,自己被甩飞后将天花板砸出了大洞。

最后,一共有12乘客受伤,在飞机降落后,多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有受伤乘客抱怨:“我当时没有听到任何警告!官方说已经提醒了乘客,说安全灯是亮着的!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谎言!”

也有网友评论:“睡觉时也应该系好安全带!很有可能因为自己昏昏入睡没能听到警告。”

不管怎样,该航班终是顺利降落,全机平安。而在另一边,还有一架客机却在降落时遭遇雷暴天气,辗转3个机场,最后降落时燃油已只剩200公斤,

再晚5分钟,后果不堪设想

涉事客机是一架空客A320-200N,隶属于哥伦比亚廉价航空公司VivaColombia

1017日,这架客机执飞从哥伦比亚第三大城市卡利至里奥哈查的VH-8332次航班。

当客机准备在里奥哈查机场准备下降时,紧急情况发生了。

刚刚还激动着即将抵达的乘客,此时感觉到飞机又重新开始爬升,且似乎调转了方向!

原来,因为恶劣天气,客机无法在原定机场降落,于是临时转飞另一座城市。

就在乘客们揪着心一路抵达第二座城市时,他们又接到消息——

该机场同样因为天气原因,不能降落!

恐怖情绪开始弥漫,当前的情况不得不让人想起拉米亚2933航班事故,因为飞机燃油耗尽,那一次空难造成了机上71人死亡

情况十分危急,飞机员当即立断,不盘旋等候了!改飞第3座机场

最终,在辗转了3小时20分钟后,飞机终于在蒙特里亚机场降落,落地时,客机的两个油箱剩余的燃油仅有200公斤。

粗略估算,这只够空客A320再多飞5分钟

可以说,这架航班刚刚经历的,是生死时刻。

的确,飞机一旦上空,总有太多的不确定。就在周三,加拿大一架小飞机在跑道上坠毁。

事发阿省麦克默里堡。

据皇家骑警通报,1019日上午1137分,一架小飞机在格兰德林跑道附近坠毁。

由于该跑道位处偏远地段,没有公路抵达,警方出动了直升机前往救援。

救援人员在现场找到了32岁的飞行员和一名35岁的乘客,没有报告任何伤亡,真是万幸。

然而,前一天,俄州同样有一架小飞机坠毁在一个停车场,两名乘客,45岁的Eric49岁的Timothy不幸遇难。

当时现场燃气熊熊火焰,十分恐怖

还有居民称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

飞机坠落的停车场,至少有8辆车着火。

 

“幸运的是,没有其他人受伤。当时没有人在停车场,都在大楼里。”

航班惊魂。每一次的踏上飞机,都让人悬着一颗心,直到落地那一刻,不敢放松。

真心希望类似的事件不再发生,所有人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