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town突爆”威胁警报” 紧急疏散! 温哥华男子当街持刀威胁!

近日来,大温本地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频繁出事,先是华裔女警当街被捅死、然后是中学附近发现双尸,现在就连商场都响起了警报!

本周三下午,深受本地华人喜爱的Metrotown商场突然传出警报,网上疯传美食广场发生“医疗紧急事故”,警方表示接到通报,说商场“受到威胁”,紧急局部疏散!

昨天下午,有前往Metrotown商场购物的民众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表示他们被要求立即离开现场;

还有人表示警方出现在现场戒备;甚至有人晒出图,说商场里面有警察,人已经被疏散剩1、2个。

有网友说,保安大喊着让大家“拼命跑”,场面十分吓人!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民众施帕伯格(Lana Shparberg)人在现场,她当时正在美食广场下方的大堂为Rotary Coats for Kids做义工。

她回忆道,下午5点半左右,周围突然人潮涌动,询问保安人员发生什么事,对方回答称有医疗紧急事故,所有人从商场一侧疏散。多名骑警到场,只疏散了The Bay和美食广场附近区域。

经过一阵手忙脚乱,警方证实是虚惊一场。

皇家骑警发言人表示,他们确实接到了通报,说是商场受到威胁,立即就派了警员到现场处理。

经过初步确认,没有发现任何人受到威胁或是受伤,为了确保人们安全,进行了疏散。

一年前,Metrotown商场也曾经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警方当时怀疑有人报假案,不排除两宗事故有关联。

除此之外,温哥华警察正在寻找一名当街持刀案的人员。

本月15日中午12点左右,温哥华W. Cordova St.夹Richards St.附近,两名男子发生争执,其中一人把对方桑逼到一栋建筑物外的铁闸门角落,掏出刀威胁。

有路人经过看到,吓到立马打电话报警。

根据现场的监控录像显示,受害者身穿浅色衣服,被持刀男子威胁。

警察现在想找的,不是持刀男子,而是被害者。

温哥华市警发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我们已经辨认了持刀男子的身份,但是因为受害者事后离开现场,并没有向警方举报,办理此案仍存在困难。”

警方希望受害者能够主动联系他们,提供更多线索,并提供了联络电话604-717-8966。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