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 华裔少年失踪 刚到加拿大! 名校学霸人间蒸发 离奇惨死 移民父母痛哭!

孩子在外上学,总是家里人的牵挂。有的父母,孩子一天缺个电话、少条短信,都能心神不宁个半天。好好一个孩子送出了家门,最终传回来的却是噩耗,任谁都无法承受。

就在本周四(10月20日),北美接连传出有学生失踪、死亡的新闻,令人揪心!

今天,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警方发布了一条紧急寻人启事——一名华裔少年突然失踪,请社会好心人士积极提供线索!

失踪的少年名叫田峰(音译,Tian Feng),今年17岁,最后一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是在蒙特利尔Côte-des-Neiges-Notre-Dame-de-Grâce的Sherbrooke Street West和Cavendish Boulevard附近。

田峰身高1米8左右、体重大约在68公斤,失踪时身穿黑色牛仔外套、黑色毛衣和黑白色运动鞋。

警方透露,田峰初来乍到,才刚来加拿大,既不会说英语、也不会说法语,家人十分担心他的安全,正到处找人。

这边加拿大刚丢了个华人孩子,那边全美也在关注一起大学生失踪案。

只不过,这起“人口失踪”案,在刚刚变成了一桩悲剧——警方已经找到尸体了,全家崩溃!

这起惊动了全州的人口失踪案,就发生在常青藤名校普林斯顿大学。

10月14日,一位品学兼优的美女学霸——年仅20岁的Misrach Ewunetie突然与亲朋好友失去了联系。

大家一开始也没多想,大学生嘛,社团活动、课业繁忙很正常,少一两通电话也不是什么大事。

但随着时间流逝,宿舍的室友觉得不对劲,因为Misrach感觉整个人就像是消失了,就算是回家了,也应该找得到人。

他们最后一次见到Misrach,是在14日凌晨3点左右,宿舍附近。

Misrach那天去了学校露台俱乐部的现场演唱会,所以比较晚回来。

这场演唱会也不是原本的安排,只是刚好有人去不了,Misrach就跟着一块去了。

没有想到,这竟成了人们最后一次看见这个女孩的地方。

从此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看见Misrach的身影了。Misrach的家人也觉得奇怪,因为她固定会跟家里联系,失联好几天不是她的作风。

找来找去都不见Misrach的影子,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亲朋好友直接报警,求助警察找人。

校方接到通知,也赶紧协助找人,但由于搜索令没有下来,警察也没有办法直接闯入宿舍找人,只能直接出动了无人机和直升机,从上空扩大搜索范围。

美国学生失踪的案件层出不穷,其中大多数都已悲剧收尾,这起大学生失踪案,也引起了州政府的关注,出动了更多警力找人,甚至连学校周围的河流都不放过, 上天下水,就为找到Misrach。

事发6天之后,就在今天下午,这起人口失踪案有了最新进展——警方在校园的一个偏远角落发现了Misrach!

只可惜,重新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Misrach,已经不是那个活蹦乱跳的20岁女大学生,而是已经化作一具冰冷的尸体!

据消息人士指出,Misrach的尸体上面没有任何外伤痕迹,“她的死似乎没有犯罪的可能性”。

那问题就来了,没有犯罪的可能性,Misrach是怎么死的?自杀?意外?为什么死前突然失踪了?与什么人或事件有关?

这一连串问题,还需要等待尸检结果出来。

普林斯顿大学校方随后发表声明:“Misrach的死是不可想象的悲剧,我们的心与她的亲朋好友们同在,”但是没有透露更多与案情相关的细节。

现在已知的信息是,Misrach的手机最后一次发出信号,是在16日早上,定位在距离学校7英里的位置。

直到失踪的前一天,Misrach还在学校俱乐部做志愿者,这是一个供高年级学生们享用午餐聚会及其他活动的非私人俱乐部。

新冠夺取了这一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好不容易重返校园,Misrach积极参加了各种社团活动,这是她结交朋友的方式之一。

参加演唱会,Misrach也是担任了后勤人员,并不全是去玩的,却没有想到此后就人间蒸发了。

Misrach的家人听闻噩耗,几乎都崩溃了。哥哥表示,Misrach是家里唯一、也是最小的女儿,个性开朗,深受大家喜爱。

Misrach一家是埃塞俄比亚移民,从2008年起就一直住在俄亥俄州,他们本来要计划召开家庭会议,讨论申请身份的问题,结果Misrach在前一天失踪了,全家人既担心又害怕,没想到最终等来的还是噩耗。

这个20岁女孩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一切还得等调查结果出来才能知晓,但一条年轻生命的逝去已不可挽回,希望逝者安息,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