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反转! 奥斯卡影帝涉性侵14岁少年 罪名不成立! 他当庭卖惨: 我真的没做

今天,娱乐圈又迎震撼弹——“纸牌屋”主演史佩西(Kevin Spacey)涉嫌性侵14岁男童案,纽约曼哈顿联邦法庭陪审团1020日裁定:

 

罪名不成立

 

在出庭作证时,这位63岁的奥斯卡影帝几度泣不成声,带着涨红的脸色、痛苦的神情,声音颤抖着表示:

 

这些不是真的。

 

他甚至当庭哭诉,作为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的儿子”,自己的成长经历是有多么“可怕”。

 

被丑闻缠身多年,因为性侵指控甚至纸牌屋剧组索赔3100万美元。

 

所以,这一切其实是假的?

 

史佩西的律师更辩称道:被告拉普“捏造了一个故事”,因为他嫉妒他当事人在娱乐事业上取得的成功。

 

拉普,Anthony Rapp,《星际迷航》的演员之一,于2020年对史佩西发起性侵指控。

 

拉普作证称,1986年,史佩西邀请他参加他公寓的派对。

 

拉普声称,因为自己不认识派对上的任何人,所以就进卧室看电视了。

 

随后,史佩西带着明显的醉意进入了房间,“他端着酒,有点晃晃悠悠,然后他就把我抱了起来放在了床上,我吓坏了,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他紧紧地抱着我,身体压在了我的上面……

 

当时史佩西26岁,拉普14岁。

 

据称,这段经历成了拉普日后的噩梦,一个是刚进娱乐圈的新人,一个是的行业前辈,这种不能说的秘密折磨拉普,直到人到中年,才终于敢发起诉讼,并寻求4000万美元的情绪困扰赔偿

 

史佩西否认了指控,在作证时,他首次详细地述说了对此事件的看法。

 

他称,在那场派对中,这名少年并没有给他留下太多印象,他甚至主动透露,当时他被另一名19岁的演员巴罗曼“迷住”了,整晚都“更专注”在巴罗曼身上,并和他“调情”。

“安东尼拉普看起来像个孩子,而巴罗曼像个男人。”

 

“我很震惊。我很害怕,我很困惑……我知道我从来没有和安东尼拉普单独相处过。”

 

在法庭上,史佩西更是悲痛地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我在一个非常复杂的家庭环境中长大。”他称幼时父亲经常失业,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和纳粹分子”。

 

史佩西告诉陪审团,他早年出生在新泽西,3岁时搬到加州。母亲是一名秘书,是养家糊口的人,到史佩西11 岁时,他们搬了九到十次家。

 

他称自己没有早点公开出柜是因为他的童年,“我从小就在一个不习惯谈论这些事情的环境中长大。我父亲过去常常对我大喊大叫……”

在史佩西的叙述里,成长就是一段“羞辱和可怕”的经历。

 

“我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这些事情。”他说。

 

影帝的感染力还是有的,据在庭记者报道,当时他几次声泪俱下。

史佩西作证完毕,律师在陈案结词中辩称:“(拉普的回忆)不值得相信,故事是捏造的,这么做的动机包括拉普渴望出名或嫉妒史佩西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

 

最后,陪审团经过退庭商议近2小时后得出结论——

 

拉普没有证明史佩西“触及了拉普的性部位或私密部位”,史佩西无罪。

 

离开法庭时的史佩西,步履明显轻松了很多,脸上带着微笑。

 

本次性侵拉普案,史佩西可谓“大获全胜”。

 

但是,这并不是结局,因为他还在英国面临4项性侵的罪名……

 

包括对一名40岁的男子实施两项性侵;对一名现年30 多岁的男子进行插入性活动等。

 

史佩西对这些指控都表示不认罪。

同时,也因为庭审,有关史佩西曾坐过“淫魔”爱泼斯坦的“洛丽塔快车”的旧事也被再次翻出。

 

史佩西解释,“推特上很多人指责我是恋童癖,因为我和克林顿总统一起飞往南非。”

 

“但这次飞行是去为艾滋病患筹款的,飞机是由一个叫爱泼斯坦的人捐赠的,现在人们谈论我,好像我认识爱泼斯坦一样,好像我是他的一个重要的朋友。”

 

史佩西还被指前往过爱泼斯坦位于加勒比海的私人岛屿,他是这样向陪审团解释的:

“我的确在那次旅行里遇到了爱泼斯坦,但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真真假假,无人能知。

 

在英国面临的指控,将于20236月开庭。

不知道届时,这位影帝又将在法庭上哭诉什么样的故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