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突发男女横尸车内 离学校1条街! UBC枪手还在逃!

那头UBC校园刚才爆出枪击案,这头本拿比也没有消停,中学附近发现2局尸体,闹得社区人心惶惶!

本周一(10月17日),大温地区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突发事件——École Alpha中學附近,一对男女横尸一辆车内,惊动警方!

据了解,警方是在下午1点45分接到通报的,随即赶往Alpha Avenue 和 Venables Street 的交叉口,发现了这2具尸体。

由于这附近就是中学,距离不到一个街区,警方也紧急封锁了现场附近,展开调查。

由于他们目前也不确定两名死者的身份、嫌疑人身份和动机,一切尚在初步调查阶段,IHIT已经介入,并积极向当天曾经现场的市民问话,寻找更多线索。

还以为大温地区本地治安稍微好一点的时候,温哥华和本拿比就接连爆出这两起案件,闹得大家不得安宁,目前UBC的枪手尚未抓到,本拿比躺尸案的凶手也下落不明,希望大家外出多加注意安全,看见可疑分子绕远一点走。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