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大温Costco附近突发命案 女警被活活捅死 鲜血满地! 全城震惊 特鲁多急发声!

大温本拿比今天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一名女皇家骑警遇害!

 

警方要求人们远离Boundary Road Willingdon Avenue 之间的 Canada Way路段!

悲惨命案发生在本拿比Broadview公园附近。

 

从上面的地图看,位置就在BC理工学院BCIT、本拿比CostcoWalmart附近。

 

据悉,今天上午,当事女警在接到报警电话后即前往该处处理。

 

随后,一名市民发现了被刺伤后倒地不起的女骑警,立即拨打了911.

 

上午1120分左右,大量皇家骑警以及应急小组赶到现场。

 

警犬队、帮派执法队包括温哥华和新西敏市警局的警官也加入了,阵势十分大!

 

很快,警察便找到了嫌疑人并展开逮捕行动。

 

据报道,嫌疑人中枪后被捕,被送往了皇家哥伦比亚医院,情况稳定。

 

不幸的是,被刺的女骑警在被送往温哥华总医院后不久,因伤重身亡

“这绝对是一起悲惨和可怕的事件!”

下午,省公共安全部长Mike Farnworth 对此案进行通报,发言时情绪十分激动,眼眶泛泪:

 

“这是任何人都不想听到的最糟糕的消息。我的心向本拿比和全省警察局的家人、朋友和警员致敬,他们每天都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所有人和社区的安全。”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在稍后发推特表示:

 

听到本拿比皇家骑警被杀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难过。思绪与倒下的军官的家人、朋友、同事们同在。

直到下午两三点,Canada way相关路段都遭到了全面封锁,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闪烁。

 

虽然警方表示“对公众没有威胁”,但面对如此悲剧,所有人感到不可思议。

 

有推特用户写道,“一名警官倒下”,现场“有大量鲜血。现场救护人员似乎未能抢救成功。”

 

还有一位住在附近的目击者称,“我看到一名警官和一名男子双双倒地,女警已无法移动。”

“有另一名男子正在帮助她,随后当警察抵达时,这名男子十分不安。”

网上流传的消息,女警是去协助一起“无家可归者营地”事件时遭刺杀。

 

本拿比市长Mike Hurley在下午的记者会上表示:

 

“每个人都被摧毁了,这对我们城市来说是非常严重的一天。”

 

“一直有无家可归的人住在我们的林子和公园里。但我认为它现在变得更加普遍,我想说,它甚至变得比以前更暴力。”

 

大温无家可归者众多,尤其是温哥华市中心街头,常见流浪汉聚集,但多年来大体相安无事,恶意袭击普通市民的情况比较少见。

今天的女警被杀让所有人心生寒意,很多人担心,罪恶之门由此开启,大温将会变得越来越乱……

 

有华人网友留言:“大温的治安越来越差,犯罪案件越来越多。你也许觉得离自己很远,但事实是,一步一步,快要到家门口了!”

 

就在昨天,本拿比皇家骑警还在在École Alpha 中学附近的一辆深灰色吉普车内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具尸体!

 

横尸地点距离该中学不到一个街区!

目前,两起案件都还在初步调查阶段,我们将继续追踪。

还有昨天,知名学府UBC附近发生枪击命案,尸体倒在大马路上,枪手不知所踪,直到今天仍未落网!

都是学校附近,却如此频繁地发生命案,尸体横陈,大温之乱,令人寒颤!

 

今天,加拿大悬赏25万元寻求25名通缉犯的信息,其中“头号通缉犯”Rabih “Robby” Alkhalil,曾在温哥华和多伦多策划了多起谋杀命案并被定“一级谋杀罪名。”

 

如此高危人物,却在今年7月,从高贵林港越狱。

 

调查人员将对提供线索的民众给予高额奖励,但换一个角度,这也意味着,一群高危罪犯,很可能就在我们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伸出罪恶的双手。

 

温哥华一度是我们的骄傲,我们在这里感到安全美好,我们愿意让孩子在这样淳朴的环境下成长。

但现在,良好的名声正在消散,是年仅10多岁的无辜孩子被谋杀,是动不动的枪击、焚车、捅人;是一名出任务的女警被刺死……

 

世道不太平,还请大家珍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