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半夜传尖叫磨刀声 女子拿屠刀肢解房东 碎尸藏冰箱 同屋房客吓死

本周,轰动全网的房东肢解案终于真相大白,现实让人不寒而栗。

周一(10月10日),居住芝加哥北区的69岁老太太沃克(Frances Walker)突然在家失踪。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据《纽约邮报》报道,邻居们周末没看到沃克出来打理花园,便开始担忧。
他们最初以为沃克生病感冒,但无法与她取得联系后,认为她出事了。

警察赶到时,所有疑点集中在沃克的一个房客身上。
报警的那个人告诉警察,公寓里住着嫌疑人Kolalu,其他房客都很害怕她。
这些租户说,他们在周一晚至周二的凌晨2点30分左右,听到屋内传来一声巨响。
沃克和Kolaku在一楼激烈争吵,住在地下室的房客听到了Kolaku的尖叫声,听起来像是盘子碎了。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租客们听见“刮擦声”从家中公共区域传来。
随后,一些人从沃克的手机中收到了奇怪短信。
这些信息称Kolalu会照顾沃克的狗,所有人都应该把钥匙交给Kolalu。
 

沃克的手机后来在Kolalu的卧室里被发现。在发生争吵和奇怪的信息后,租户最终报警。
当警员晚上7点接到报警,到达芝加哥西岭社区沃克家中进行检查。他们遇到了Kolalu并试图问她问题。
但Kolalu告诉他们,她知道自己的权利并拒绝与警方交谈。
随后,这名嫌疑人Kolalu乘坐一辆拖车离开,据称她使用沃克的信用卡定的拖车。
其他房客担心拖车司机的安全,还与他交换了信息,警告司机说她很危险。于此同时,居民也告诉警方,他们看见Kolalu把一个很重的袋子拿到了拖车上。

警方找到了拖车司机,并且在大约三英里外的福斯特海滩的一个湖边垃圾桶中找到了证据,和更多的遗体。
执法人员随后找到了这个袋子,里面装满了血迹斑斑的抹布。法医鉴定后表示,在垃圾桶中发现的遗体不是人类。

拖车司机向警方解释说,那个人对他拔出一把刀,所以警察因此当场将该嫌疑人拘留。
基于这些证据,警方得以进入住宅搜索,他们在卧室里发现了血迹,刀上有血迹,最终在一楼厨房的冰柜里,警方发现了受害者的头部、手臂和腿被肢解
 
目前还没有找到受害者的躯干。
沃克的尸体遭到肢解。据判断,Kolalu应该是在卧室将沃克杀害,然后在家中一楼被肢解。
警方研判,尸体可能是使用大屠刀肢解。

据悉,这名房客已被拘留,她正在警察总部接受讯问,但拒绝配合调查人员。

周三凌晨,警方继续移走成袋的证据。一些身着防护服的法医技师来来去去几个小时。

据芝加哥警探调查,杀人动机可能是不满房东驱逐。

沃克拥有一栋出租公寓,她向涉嫌人发出驱离通知,涉嫌人可能因此非常愤怒,于是做出可怕行径。

周三晚,芝加哥警长宣布,凶手已缉拿归案。现年36岁的桑德拉·科拉鲁(Sandra Kolalu)被控一级谋杀罪。除此之外,她还被控一项隐瞒杀人罪和一项使用致命武器严重袭击罪。

沃克长期居住在北沃什特诺大道(North Washtenaw Avenue),邻居们都知道她热爱园艺,为几座教堂和一个芭蕾舞团弹钢琴。
她经常把家里的房间租给女房客。

沃克的家人悲痛欲绝。

“这太可怕了,而且即使知道发生了什么,你也无法解释它。你从没想过它会发生在你的家人身上。

Kolalu在13日出席保释听证会,被拒绝保释。

库克郡(Cook County)州检察官办公室表示,Kolalu下次出庭时间为31日。

希望恶人有恶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