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美国爆大规模枪击 已多人死伤! 15岁枪手流窜作案 住宅区变屠杀场 警察身亡!

枪声又炸响了!

 

昨天(13日),美国北卡州一个市中心附近的住宅区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年仅15的枪手疯狂开火,在街道上杀死2人后,逃往一条步行小道,在那里再杀3人!

 

至此,至少已52,死者中包括一名16岁的少年和一名上班途中的警察!多人受伤!

 

案发之后,警察在社区附近3公里范围内展开大规模搜索,寻找枪手,居民被警告在家就地避险或尽快离开!

 

事发周四下午530左右。

 

一名“身穿迷彩服,背着背包、穿黑色靴子”的枪手在Neuse River Greenway 附近一条街道上开火,暴行开始了。

 

“他看起来像个婴儿(looked like a baby)。”有目击者如此描述。

 

这是案发现场之一,从图片看,这里是一个成熟的住宅小区,很多独门独户的房子。

 

下午5点多正是准备晚饭的时候,一名居民回顾:“我听到两声枪响,而且声音很大,所以我知道附近有事,然后我听到了另外三声枪响。

 

“我看到他基本上在后院经过我的房子。他有一把长管猎枪。他穿着迷彩服。他背着一个完整的背包,也是迷彩的。”

 

枪手流窜开枪,社区一片惊慌。

 

装甲车出动,大批警察在案发地点3公里范围内展开地毯式搜索,并向社区发出躲避警告。

 

一时间,警笛声、救护车鸣响不断,气氛越发紧张。

 

终于,到晚上9点左右,警方锁定了一处据信是枪手和家人的住宅。

 

嫌疑人在自家车库“被控制”,枪手随后受伤送医,目前不清楚他的伤是否是自己造成的。

 

今天早上,受害人和枪手身份信息曝光:

 

5名死者分别为:52 岁的 Nicole Connors49 岁的 Susan Karnatz  35 岁的 Mary Marshall 29 岁的警察Gabriel Torres——他当时正在上班路上,在与抢手的对峙中被击中,伤重不治。

 

从曝光的图片上,警车上布满子弹孔,十分可怖。

 

最小的受害者,为16岁少年James Thompson

消息再次更新:这名受害的16岁高中生,为枪手的哥哥。

 

 

而这名连杀5人的少年枪手,被认定为Austin Thompson

但至此,我们仍不知枪手动机,他的目标是否是自己的哥哥? 为什么有这么多无辜路人被枪杀?

 

州长Roy Cooper回应称:这次枪击是“令人愤怒和悲惨的枪支暴力行为”。

 

“今天我们很伤心,我们很生气,我们想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

 

惊魂未定的社区居民也大为不安,当时刚下班回家梅迪纳表示,她看到有大约20多辆警车,还看到救护车正飞奔离开。

 

她的丈夫和4个孩子在家,他们赶紧锁上所有的门窗,拉上了百叶窗,一起躲在楼上。直到感觉危险应该过去了,才敢下楼,查看了警方通告,观看电视新闻。

 

梅迪纳后怕地表示,她平常经常和孩子们在附近街道上骑自行车。

 

另一名居民,72岁的Pat表示,她几乎每天晚饭后都和丈夫一起在这附近散步,“现在我再也不敢了,好吓人。一个孩子怎么会有这样的枪?!他可以造成那么多人死亡,你知道吗?”

 

令人悲哀的是,北卡枪击案只不过是近期发生的一连串枪击案中的一起。

 

周日,南卡英曼一处住在也发生枪击案,造成5人死亡。

所有受害者都是死于枪伤,其中一些死者身上有多处枪伤。

 

还有本周三,康州两名警察在接到911报警电话出警后,抵达现场才知这是一场精心设计的圈套,2名枪手早已“埋伏”在此,

 

待警察上门,即用AR-15式步枪对警察进行了明显的伏击。

两名警察,35岁的Dustin DeMonte34岁的 Alex Hamzy在对峙中身亡。

 

一名枪手也在现场死亡,另一名枪手中弹送医。

 

据悉,死去的一名警察是2孩爸爸,并即将迎来第3个孩子

 

毫不夸张的说,每一天,都有枪声炸响,有人死亡,有人受伤,更多的却是居民心中的恐慌

 

恐怖和危险正一步步逼近家门,在学校、在街道、甚至在家中都有可能遭遇不幸。

 

这其中最令人“绝望”的是,少年枪手越来越多,当未成年人端起枪,用暴力解决青春的困扰时,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呢?

 

就在昨天,酿造美国史上最惨重的大规模校园枪击案之一的Parkland高中枪击案枪手,19岁的科鲁兹(Nikolas Cruz)终于被判决,

 

陪审团的决定,让一些遇难者家属当庭崩溃——没有死刑,判处终身监禁。

 

听到判决后,这个杀了17人、造成17伤的枪手,嘴角上浮

 

“恶魔”逃过一死,家属们失望至极。

 

有人当场崩溃:还我女儿来!他应该被判死刑!

 

现实就是这样“无情”。无辜者丧命,作恶者人间逍遥。

 

这样的结果对“后来者们”会意味着什么?

 

不寒而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