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上海女子惨遭绑架+施暴 囚禁狗笼3周 录虐待视频 勒索20万美金!

今早爆出的一则新闻太吓人了,再次让人感叹女性在社会的生存不易。

一名来自上海的华人女性晚上出门聚会,竟然遭遇绑架勒索,日日被关狗笼囚禁,绑匪殴打虐待,索要20万美元赎金…

所幸她在上周靠自己逃出魔窟,终得获救,不然难以想象会遭遇什么…

警方公布的犯罪现场照片让人不寒而栗。

这么小的金属笼子凌乱地放置在客厅,里面只有几个枕头和一个红色水桶,哪里是人能住的地方。

然而,该女子被囚禁在笼子里,一关就是将近三周。

不仅如此,绑匪对她残忍施暴,拿手机录下施暴过程,以此威胁该女子的男友出钱赎她。

据媒体所述,该受害者男友收到一条恐吓视频,来自一个未知的手机号码。

视频中,该女子被绑匪拿棒球棍残忍殴打,惨叫连连。所处环境极其恶劣脏乱。

男子被吓得不知所措,但收到视频没多久,绑匪就打电话给他,要求他支付20万美元赎金赎回该女子。

该事情发生在菲律宾。

这名华人女子是在9月17日晚上出门和朋友聚会,凌晨12点半在邦板牙省的安吉利斯市(Angeles)遭遇绑架,被白色丰田车劫走。

20万美元不是小数目。或许该男子凑不齐赎金,一直和绑匪拖延交赎金时间,最终选择了报警。

据新闻报道,10月6日也就是上周四,八打雁市警方在郊区的一家便利店发现了这名女性,得知,该女子刚从绑匪手中逃脱。

这才与之前报告的一起绑架事件联系起来,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

警方发现该受害者时,距离被绑架的地方约120英里(193米)。

据警方所述,受害女子来自上海,目前居住在帕赛市(Pasay)。出于安全因素,没有公开女子的姓名。

据悉,受害者于清晨2点40分从Alangilan社区的一栋房屋逃出,前往附近的一个便利店。

之后,当地警方根据受害者提供的线索,突袭了她被绑架囚禁的屋子,但当时嫌疑人已经逃走。

当地警方也表示:

“这样的暴行不应该在我们地区扩散。我们应该加强情报工作,并在街头巡视,以威慑可能的绑架和其他犯罪。”

“我希望在这起案件中立即取得进展,希望逮捕这些绑架者。我们不能容忍这些为了一己私利而伤害无辜平民的罪犯。”

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如何从笼子里挣脱出来,并成功逃脱。

但据知情人说,这名上海女子被绑架了20天,在房间里被关进狗笼里圈养,所遭受的虐待在她心底必然会产生巨大的阴影。

唉… 太可怕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