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 特朗普遭身边人背叛 实锤"妨碍司法公正" 刚对拜登嘚瑟 还发小视频

还记得八月初特朗普被“抄家”的事儿吗?

当时那阵仗浩浩荡荡,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被警车包围一整天,几十名FBI探员闯入宅子,翻箱倒柜,卧室衣柜也不放过,想找出他藏机密文件的证据。

结果?据说搜到了绝密文件,顺走了特朗普的3本护照,爆出了特朗普私藏的法国总统的“艳情”档案….

然后,就没什么下文了…

此事不仅没有打击到特朗普,反而引起了美国民众的抗议与不安。

民众纷纷上街,抵制莫名其妙的搜查:“这次他们可以搜查川普,下次就会去搜其他人家。”

特朗普像个没事儿人一样,照样到处蹦跶。

上周末(10月9日)还在集会演讲中放拜登“失态”视频,公开嘲讽现任总统。

不过,风水轮流转,FBI没有就此放弃对此事的追查。这不,新证据来了!

今昨两日,据《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有一个关键证人出现了。

他是特朗普的雇员,告诉了联邦特工一件事儿: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收到政府传票后,曾亲自指示手下将记录机密文件的盒子搬到海湖庄园内。

也就是说,有特朗普的确有秘密转移文件!

有了人证,司法部就要求调监控,提取证据。他们从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住宅海湖庄园那儿拿到了监控视频。

录像显示,的确有人帮特朗普从储藏室搬出箱子,而且这个储藏室还是司法部调查的重点。

这个搬箱子的人身份更惊人!

他被媒体称为“沃尔特·诺塔(Walt Nauta)”。

稍稍调查便知,他曾是白宫的前军事助理,离开白宫后,一直在海湖庄园为特朗普工作。

据媒体分析,新人证物证的出现,可能真的会给特朗普带来有力一击。

关键证人的证词,加上司法部获得的监控录像,代表了迄今为止最有力的证据,证明这位前共和党总统可能妨碍司法公正。

因为沃尔特·诺塔的身份太特殊,其实FBI在调查特朗普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查诺塔了。

今年8月8日FBI在特朗普海湖庄园的家中进行了搜查,查获1.1万余份文件,其中约100份被标记为机密文件。

查获后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司法部多次询问诺塔相关信息。

只不过当时诺塔只简单回答了部分问题,没有正式配合对特朗普处理文件的调查。现在有了证据,恐怕很难再回避。

搜查令显示,FBI正在调查特朗普涉嫌的三项联邦罪名。

作为现任总统的拜登,估计也提前知道这个“喜讯”,公开向特朗普“宣战”。

特朗普在10月9日在一场集会上发表演讲时,用大屏幕播放了一段时长约2分钟的视频 —— 简单来说,就是拜登“失态合集”。

什么拜登在“空军一号”舷梯上险些摔倒…

接受采访前穿不上外套,还要靠第一夫人吉尔帮他穿外套…

演讲结束后对着空气“握手”…

全网笑道:“川普似乎找到了一种新的方式来嘲讽拜登”。

拜登不甘示弱,在前日(10月11日)公开向这个“老朋友”宣战。

当媒体问他在11月中期选举过后,会不会宣布竞选连任,以及特朗普是不是他的考虑因素之一的时候。

拜登没有确认自己会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但无比肯定地说:

“我相信我可以再次击败特朗普。”

现在看到新证据,想到拜登这话,似乎预告了川普的“结局”和对他的成功挑衅。

管我当不当总统?你反正是完蛋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