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事业爱情双丰收 却变"街头流浪汉" 粉丝哭嚎认不出 全网群嘲

周三,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现身纽约街头。不知道是洗心革面还是怎么,新造型有点让粉丝反应不过来。

留了几十年的胡子说没就没,露出完整下巴的样子,说实话,有点怪怪的。

一眼看过去,你能认出这是德普??

怎么说?虽然今年59岁了,但明明6月还是这样…

据说他打完官司后在忙活着音乐事业,忙着与“史上百大吉他手”的音乐家杰夫·贝克(Jeff Beck)进行北美巡回演出。

据悉,德普早在2016年便与贝克结识,两人因为对音乐和汽车的品味相同而成为好朋友。他们在2019年开始一起做音乐,并展开美国及欧洲的巡演。

从粉丝10月8日发出的现场图来看,胡子还若隐若现。

转眼在纽约街头,就看到了他的“无胡”新造型。

面部“光洁无毛”,头戴蓝色格纹报童帽,半张脸被大大的蓝色太阳镜遮住。

身穿黑色夹克,看起来是颇有摇滚范。

与粉丝合影的时候,他挑眉毛微笑,却没了标志性的胡子。

看起来和他几个月前出席法庭,处理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诽谤案的时候,也明显不一样。

虽然现场气氛还是很好,德普热情地与粉丝交谈、握手,并且不停地摆姿势与大家合照。

但是当各大媒体纷纷爆照炫新造型时,网友们忍不住吐槽。

“不喜欢他刮没胡的样子。他看起来像个老奶奶。”

“他曾经那么美丽,现在看起来无家可归,像个废物”

“快把小胡子和山羊胡子留起来!”

有网友觉得,没有标志性的胡子和面部毛发的德普不再是万人迷硬汉了。

“他衰老得可怕!也许只是因为发型、愚蠢的帽子、可笑的穿衣,但他不再是万人迷!”

“他让我想到了男版麦当娜……”

当然,也有忠实的粉丝为德普的新造型辩护。

认为德普在与前妻“对决”成功后需要有新的改变,现在看起来很健康也很幸福。

“看上去心平气和”

的确,德普现在的状态的确比之前好很多。打完和前妻的官司,他的事业又回到了逐渐攀升的状态。

据说这次刮胡子,也是因为拍电影,为了角色而刮。

他这几个月在法国拍电影“Jeanne du Barry”,特地挂掉了胡须。他在电影中扮演法国国王路易十五。

让人不由得想起他年轻时,也有许多代表作都没有胡子…

只不过杰克船长太深入人心了。

不仅现在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德普的感情生活也没落下。

早在上个月,就有媒体曝出德普新恋情,对方是他曾经的辩护律师乔尔·里奇(Joelle Rich)。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德普与这位37岁律师之间的化学反应相当好,并且“他们两人是认真的”。

德普和Rich2020年因案结缘,今年4月,在他和前妻艾梅伯打官司期间,Rich还亲自来到法庭对德普表示支持。

随后两人一同坐德普的SUV离开法庭。

值得一提的是,Rich的来头不小,自身也十分优秀。

她不仅是房地产大亨的女儿,毕业于伯明翰大学法律专业,如今在高级律师界也是名声响亮的精英人士。

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

只是不知道胡子啥时候长出来…

就算状态好,粉丝表示,还是想念胡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