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震惊! 加拿大2名警察遭射杀 连开20枪! 凶手身份曝光 特鲁多发声! 社区民众悲痛送行

昨天晚上,随着20多声枪声在加拿大安省一个宁静小镇疯狂响起,2名警察倒在了血泊中,一人被爆头1人被击中手臂。

 

两人随后被送往医院,全部重伤不治身亡。

 

这已经是加拿大安省大多区近期内第4名警察殉职。他们是丈夫、是孩子父亲,也有立志保护社区的新晋警员,只不过是一次寻常的出警,却就此断送了性命。

 

11日晚755分左右,安省Innisfill小镇,911中心收到报警电话,一处民宅有情况

 

54岁的老警察Morgan Russell带上33岁的Devon Northrup出警。

 

Innisfill这样的小镇,总人口也不过4万多,邻里之间几乎都认识,平日里出个警,也不过是街坊那些事

 

他们谁都没有想到,这一次,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出任务

 

等到两名警察赶到现场后不久,接连有20多声枪声从民宅中传出,震惊了整个社区。

 

一位邻居表示,我起初还以为是放烟花,然后才意识到这是枪声。

我走出去……发现外面一片混乱。

 

有人被抬上救护车运走,有人在照顾受伤和受惊的人,街道上挤满了警车。

这个时候,很多邻居还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直到新闻出来——

 

2名警察在进入民宅后随即发生了交火,1人头部中弹,1人手臂中弹,在紧急送医后,全部伤重不治身亡。

 

23岁的枪手Chris Doncaster把枪对准了自己,开枪自戕。

 

整个事情发生得极为迅速,一夜之间,2名警察惨死,枪手自杀。

 

今天早上,总理特鲁多发推致哀:

 

随后,更多凶手信息曝光——

 

有邻居表示,案发民宅是一对老夫妇和他们抚养长大的孙子所居住。

 

这对夫妇是非常好的人,但他们的孙子,绝对是有问题的人。

 

Chris Doncaster还有一个姐姐,早前已经搬出去住了,邻居表示,昨晚看到姐姐悲伤大喊:那是我弟弟,这就像一场电影。

 

这非常痛苦,邻居kevin说,这条街通常非常安全……每个人都互相照顾

对于我们这里的小社区来说,这将是艰难的,他说。每个人都会感到震惊。

 

案件的详情目前还在调查中。

 

已确认枪手使用的是一把SKS半自动步枪,案发前为家人打电话报警。

 

今天,当地副警察局长John Van Dyke通报了两名殉职警员的情况——

 

警员Devon Northrup,从警6年,是当地精神健康危机支援小组以及紧急响应小组的其中一员,离世后留下了他的伴侣、父母和好友。

 

警员Morgan Russell,从警33年,是一名受训过的危机谈判员,他去世后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

 

提到老警员的时候,局长的情绪明显激动了起来:“33年前,我和Morgen一起上的警察学院

 

周三,当地警察、社区民众们自发聚集,纪念两名被杀的警员。

 

许多警车参加了游行悼念。

 

警车路过的立交桥上,也有警察与市民守护于此,注目哀悼。

 

这是不对的,警察正在做一份工作。”82岁的居民Le说,

 

“South Simcoe 警察深受我们社区的喜爱。他们不仅仅是警察,他们还是朋友。”Le早前还和Russel一起参加了一个高尔夫球赛。

 

Lana 也是是数十名来到警察支队入口附近献花的居民之一。

 

当两个无辜的人为了拯救其他人、试图照顾我们的社区而被夺去生命时,这真是令人难过。这就是他们的回报?

 

这很残酷。

然而,这样的残酷,似乎在大多地区不断上演,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已有4名警察死亡

 

其中一名亚裔警察Andrew Wong,只不过在Tim Hortons吃个午饭,就遭丧心病狂的枪手无端射击身亡。

 

虽然平日里我们时而会埋怨几句警察不干活,但在如此悲剧面前,不得不说,警察也是人,他们是妻子的丈夫,父母的孩子和孩子的父亲,这是他们的职业,在很多时候,他们也在拿生命保护社区的安危。

 

但,曾经那个“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加拿大,如今竟然是警察都自身难保了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