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25岁亚裔女子在家工作 突遭100发子弹扫射身亡! 弹壳满地! 调查发现竟是“误杀”?!

诺维塔是一个善良美丽的女孩子,今年25岁。正是告别读书阶段,掀开人生新篇章的年纪,她的未来充满了无数可能性,生命却永远停在了那个晚上。

在家工作的她,经历了一场难以想像的飞来横祸

原本静悄悄的深夜,突然间火光四射,枪林弹雨。

随着无数声枪响,家內窗户玻璃瞬间粉碎,上百发子弹呼啸着从外面射来…

来不及有任何躲闪,多发子弹直直射中了坐在书桌前用电脑的诺维塔。

那一刻,血洒满地,生命就此凋零。

事情发生在上周二(10月4日)凌晨12时30分左右,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的一栋民宅,突然遭百发子弹连续扫射。

德州25岁女子诺维塔(Novita Brazil)正好在卧室屋内用电脑,身中多枪死亡

与她同住的41岁妇女,也因腿部中弹,被紧急送医抢救。

事发时,附近巡逻员警也听到连发的轰轰枪声。闻声赶来时,扫射已结束,而一辆汽车正在高速逃离该地区。

员警立即进行追捕,后来在151号公路5700街区成功把车拦截。

嫌疑人是5名青少年,年龄只有14岁至17岁之间,目前5人已全数被捕。

警方调查时发现,就在诺维塔居住民宅外的一条街道,100多个弹壳散落遍地。

调查本案的警长萨拉查(Javier Salazar)表示,持枪2人很有可能搞错房子,导致诺维塔被射杀。

与这起枪击案有关的3名少年均被缉捕归案,年龄分别是14、15岁与17岁。

据了解,他们很可能是偷车后,开到诺维塔家外的地点,拿车里的枪支进行扫射。

“如今,犯罪分子很容易拿到枪,”警方表示,“车里有这么多枪无人看管。”

警方对未成年少年指控谋杀与使用致命武器袭击等罪。其中一名15岁少年被加控未经授权使用车辆,一名14岁少年则被加控徒步逃避追捕罪,17岁的被控持有致命武器罪。

但是,这5名涉案少年被捕后完全没有表现出悔意

据警方表示,他们在杀人前,已经开枪攻击多栋民宅造成财物损失,犯案动机仍在调查。

诺维塔又做错了什么呢?凭什么就此无辜丧命?

诺维塔来自印度尼西亚,有一个相恋3年的丈夫。

认识她的人都对她赞不绝口:“她善良、无私、风趣、有爱心、喜欢冒险,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她未来可能闯荡出一番事业,也可能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而不应该是在家熬夜工作时,被这群偷车开到家外的“疯子”,拿枪扫射,当场死亡。

就算目前两名青少年都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和使用致命武器严重袭击罪,不知道具体会如何判。

也许他们会在监狱里呆很久,甚至他们还有可能被提前释放。

但诺维塔死了,对她来说,便什么可能性都没有了… 诺维塔在印度的家人更是悲痛欲绝。

太让人痛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