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突发"毁灭性"爆炸 加油站直接炸没 公寓烂稀碎成废墟 恐30人被埋 有孩子失踪!

就在刚刚,一声惊天巨响炸开,打破了宁静,上一秒还人来人往的热闹街道,下一秒化作巨大的恐怖火球,大地震动,好好的建筑被炸成废墟一片,人们尖叫逃跑!

谁也没有想到,周末前的工作日,正当大家都忙着最后冲刺,准备下班迎接疯狂周末夜晚之时,这份平凡的幸福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爆炸震碎。

原本安静的村庄,瞬间充斥着人们惊恐的叫声和警笛声。

这恐怖的一幕,就发生在爱尔兰的一个村庄Co Donegal,当地时间今天下午3点20分左右。

车来车往的马路边,一个加油站突然传来一声震天巨响,感觉大地都跟着抖两抖,紧接着,就是什么庞然大物崩塌的声音,所有人都吓了一跳,纷纷探出头来查看,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大家都傻了——整个加油站直接被炸没了!

更恐怖的是,就在这个加油站的隔壁一栋公寓大楼,也被炸得稀碎,成了废墟一堆,尘土飞扬,满地都是瓦砾碎片!

现场民众表示,爆炸直接“穿过了这栋建筑”!

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到,这个加油站基本已经全毁了,就剩个屋顶,下面还有几辆车停靠着,没来得及逃,里面的司机也被困住。

旁边的住宅更惨,其中一栋基本被炸崩塌了,都看不出来原型,里面被掏空;另一栋稍微好一点,就炸了个外墙,二楼卧室家具都飞了出来,被看得一清二楚,可见这场爆炸得威力之大。

这个区域属于人流量较大的繁忙地区,除了加油站,还有杂货店、小吃摊、邮局、商店和理发店,居民们人来人往,又刚好是周五下午,大家忙着买菜办事,结果遇上爆炸。

上一秒还喧闹不已的街区,一下子变得十分安静,这份诡异到令人心颤的安静持续了几秒钟,大家终于意识到眼前究竟发生了什么,赶紧打电话报警、现场疏散,动手挖人!

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相继赶到,随后警方证实这个地区发生“毁灭性大规模爆炸”,紧急封路,疏散车流和人群,开始搜救!

截至发稿前,已证实有3人在这场爆炸中丧生,警方出动了搜救犬,持续在废墟中挖人,希望能够找到更多幸存者。

一位居民多尔蒂表示,他从几英里之外都能听见这个爆炸的声音。

“这是人们能想到的最可怕的噩梦,这是一个很安静的村庄,大家都相互认识,这个商店是镇上唯一的商店。”

下午3点,也是大人们接孩子放学、去邮局领养老金、到超市买菜的时间,这是一个十分繁忙的街区,更别说还有公寓就在边上。

“大家都在祈祷,还有人被困在大楼里面。”

35岁的妈妈妮娜刚好带着孩子在这附近办事,爆炸发生之后,她死活找不到女儿了,看着眼前的情景,当场就崩溃了,想冲进去找孩子,却被拦在了警方的黄色警戒线后面,掩面哭泣。

每一次里面传来消息,外面的人都得揪心一次,满心祈祷千万不是坏消息。

附近的酒店已经取消了所有预定,把房间留给搜救人员。

这场挖人搜救行动已进行了整整7个小时,恐怕还得持续上一段时间。

(直接出动挖土机)

就连附近的医院莱特肯尼大学医院,也已进入紧急待命状态,并呼吁大家如非紧急,不要前往急诊室。

目前,除了确认死亡的3名遇难者,搜救队还陆陆续续挖出了更多伤者,都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但还有人被困在瓦砾废墟之下,具体人数不清楚,初略估计有30人,他们也只能尽全力争分夺秒地挖。

这场爆炸事故发生之后,爱尔兰副总理利奥·瓦拉德卡立即发文哀悼,并表示“我与所有受这场悲惨事故的人们同在。”

好好一个周末,这个小镇被一场爆炸惊醒了,大家陷入了无尽的等待中,祈祷着里面的人能够活着被就出来…

希望奇迹发生,不要再有更多死伤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